今天,突然擔心自己會跟PL做出一樣的決定與行為。

  反覆思量、幾回前後揣度,在現下的情形的確是有可能的。

  或許這樣突然嚇到自己是一件好事,提醒了自己不該前往的方向,雖然我仍不知是否該停止在這條道路上前進。

  e曾說,我的行事曆沒有他的時間。

  反之。

 

  靠得太近就看不清楚自己想的是什麼。

  同樣看不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我太貪懶、也太不願脫離現狀。

  因此總會放過離去的機會或可能性,從不積極改變,或許......非常不好。

  積累的終會爆發。

 

  我討厭懇求。

  所以封鎖。

 

  一、不願

  二、不再

  三、更無

 

  或許

  不,應該說是絕對

  會再增加。

 

  是否該訂立給自己的底線,還是任由其漫長,直至末日。

 

 

 

 

  我喜歡孩子,那種溫暖的奶香,抱起來很讓人安心的感覺。

  誰,願意借我一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