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一直把我當成粉嫩嫩的小女孩(嗯?)

  買iPad2給我還指定了粉色浴缸蓋,於是我乾脆暱稱她粉紅兔,更加倍將她用得粉嫩嫩~~

  還為了保護好粉紅兔,自己做了一個充滿愛的隨身包!(但一點也不粉紅~)

  用了很長一陣子,經歷亂亂買與黑白貼之後,粉紅兔終於定裝!(嗯?)

  粉紅色的浴缸蓋上,有蘋果樣的紙膠帶做裝飾。

  為了怕背面的銀色金屬面磨壞,我買了粉紅果凍套搭配。

  拆下果凍套,可以看到雷射雕刻的名字跟贈送語~~

  這邊用了愛情鳥的紙膠帶裝飾~

  在浴缸蓋與粉紅兔接合的地方,據說會產生可怕的刮痕!

  聰明的我用了整條的紙膠帶裝飾加保護(效果不錯,而且紙膠帶磨損了還能換新裝!)

  這款紙膠帶我一看就好喜歡,深色的手繪風格麵包與餅乾,好好吃的感覺~~~

  而且是光滑面的,很特別呢~^^

 

  平常上、下班的粉紅兔就是像上面那樣,帶著浴缸蓋、穿著保護套,被我放在隨身背包裡帶來帶去。

  但偶爾出去玩會隨時想拿粉紅兔出來滑一滑,從背包掏掏掏也太辛苦,所以我設計了隨身用側揹款保護袋!

  揹著的時候可以把兩旁的拉鍊拉開,車縫在四角的緞帶可以固定住粉紅兔,拿在手上也不怕稍微手滑讓粉紅兔掉下來,只要不是太大的衝擊都可以穩穩的留在攤開的袋子上!

  當突然要離開,只要把浴缸蓋吸住......

  再闔上袋子的正面,設計在兩端上方的揹帶就可以稍微卡住粉紅兔,臨時不拉拉鍊也不用擔心會掉,只要不跑步,快速步行也不會有問題!

  所以我很常在排隊或買東西等老闆做好前把粉紅兔拿出來滑一滑~

  當然,最好還是把左右兩側的拉鍊拉上,這樣保證跑步、走路通通都很穩固!

  在袋子上方的掀蓋,我依著袋口形狀做了內口袋可以裝觸控筆跟擦拭布。

  因為iPad很薄,加上我兩個側邊都想做拉鍊,所以揹帶固定處就設計成一前一後,前面的部份故意拉斜,而且車縫時做了點花樣增加小小的設計感~

  後面就很簡單的車方塊狀而已。

  蓋子蓋下來後,揹帶的固定邊就看不到了,此時媽咪特意幫我設計的圖案更明顯了!!!

  可愛的貓咪窩在袋子上,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好可愛~~

  揹袋的背後是貓尾巴!

  最後,翻阿翻的找出M送我的手機袋,將小豆腐裝進去。

  要是出門小旅行得帶小豆腐時,就掛在隨身包上面變成雙貓咪小包!

 

  雖然這次的設計自己很喜歡,也用得很滿意,但還是有些小問題~

  一是大小尺寸量得太剛好,結果裝起來很緊,要有點小技巧才拉得起拉鍊。

  再者是緞帶其中有一個布邊沒車好,造成後來用久了虛散,得想辦法改善或處理呢......

 

  整體來說,我還是非常滿意的,所以~~

  辣子手做,咱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ad2 iPad 隨身包 iPad袋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