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格  

  網路與現實相交織綜,如同幾米的這個角落,虛幻卻又無比真實。
  能在玻璃球中的大千世界與你們相遇,進而共享杯觥交錯的美好,是我人生難以忘懷的時光。
  暫別,會是再見面的起點。

 

  一直想寫這篇文,卻也一直先做其他的事情不捨得動手。

  寫了,就是短期的結束,除了部落格,包括噗浪、臉書、娃娃......我都會全部先關掉。

 

  為了更好的工作機會與未來的薪水能多一點,我要去努力進修(絕對不是豬先生的出國進修!!!)想辦法提升自己的能力,所以必須強迫自己戒掉所有網路活動,畢竟每天耗費在網路上的時間佔了大宗。

  我非常非常的捨不得。

 

  跟A分開後,將近十年每天早午晚餐加宵夜與睡前有人講長長電話的生活突然斷線,讓我全部的空閒時間都窩在網路上,從那時開始種下網路上癮重症的種子。

  那陣子甚至把酪梨壽司、書書、ken、草莓圖騰......幾個新聞台的全部文章都看完,還跟他們在留言版聊得很開心。

  還有,認識了低兒,也連帶認識了e。

  接著因為怕自己的新聞台曝光,搬家到雅虎,認識了小火柴、箱屍貓......更多的網友。

  然後,玩了巴布,認識沒力、飛飛、Mia、小孟、火輪、蓋瑞、阿莫、寂寞、Iris、星子、檸檬薄荷、老實人、Zora、竹本語溪、GlenWise、小u、小愛......,甚至遇到了浪子。

  在跟浪子約會找地方時,愛評進入我的生活,開始與更多人熟悉,累積了更多的情感捨不得放下。

  摩艾、葉子、桃子、小馬、鴨鴨是我總偷偷看著、跟著歡笑的老兵大嬸團,好不容易有了幾次見面的機會。

  可愛的小蛋、狀元娘Anise、手巧的aiko、時尚的KJ、愛鬼扯的泰瑞、漂亮的小公主、聰慧的卉、小包、蚊子、B醬、專補小魚的漁夫、Eva、霜大、聖心、Honeymay、茉莉、若若、瑞秋、嘉欐、Pei、阿一一、辣媽PJ、QQ、輕盈寶寶、林小蓉、小飛象、貪吃麻麻、鴨比媽、如如狗、王拉拉、airbubble2、Sunry,與幸福的芽月、NANA媽、YOYO、山藥、Luka......幾個小家庭也讓我依依不捨。

  橘子狗、兔兔,最近才有機會碰面、還來不及更加熟識的台中部落客。

  以及我在噗浪上認識的小米、小魚(魚缸裡一隻、研究室也一隻,小米身旁還有一隻!)、艾小非、酒姑娘、小8、六月、濕董、坦然、咖啡飛飛飛、雙心、小逸、TANG2(Michelle)......這些好朋友跟貴妃姊妹團,通通讓我不想關掉這聯繫感情的管道。

  還有從撥接時代就因為網路寵物遊戲認識的 娜娜、莉,在茫茫網海消失又找回的情誼多麼珍貴,怎麼捨得不知道他們現在的生活,怎麼捨得切斷默默看著他們的一切方式?

 

  但這個進修的決定是我從好久以前就有的計畫,因為跑去讀書、因為遇到浪子、因為迷上更多的網路社群,因為我給自己太多藉口一延再延才會拖到如今還達不到我要的目標。

  我想要陪浪子去更多地方,不再因為我有這個進修的渴望而被綁住。

  我想給我爸媽更好的生活,不要因為我的薪水差強人意讓他們還不能真正退休。

 

  所以,我要休格,也要關掉噗浪、臉書以及所有的活動。

  我會很想念很想念很想念你們,以及所有的一切,包括我在這有點難過的時刻熊熊列不出來的人。

 

  等我回來,我會很努力很努力的!

  真的有事情要找我的,請洽秘書-浪子(笑)。

 

  辣子 戲 綺羅怎敵霜寒 冰心難挽逝水 休格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