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定的年紀之後,就會開始想要保養身體,尤其更會去注意家中長輩的健康狀態。

  骨質疏鬆或許不是重大急症,但絕對是身體健康與快樂生命的緩慢殺手,因此現代人多半很注意鈣質的補充,沒事也會買買鈣片當零嘴兒吃。

  然而,這樣就夠了嗎?有沒有疏漏了什麼呢?

 

  其實,有一個好發年齡與骨質疏鬆很接近,卻容易被忽略的病症-退化性關節炎,也是嚴重危害身體健康的緩慢殺手。

  來看看安怡奶粉的關鍵力報告怎麼說吧。

  骨質疏鬆的形成,主要是骨質流失而容易骨折或跌倒,而退化性關節炎是因為關節表面軟骨磨損,容易造成關節僵硬或關節疼痛,兩者發生原因不同,症狀也不同。

  因為發生原因不同,所以保健的方式與補充的營養自然也有所不同。

  骨質疏鬆要從年輕時開始補足鈣質、儲存骨本;退化性關節炎從年輕時就要攝取葡萄糖胺、保護關節。

  為什麼強調要從年輕時開始呢?因為良好的基礎才是保健的根本啊!

 

  看了安怡奶粉關鍵力的詳細介紹,讓我更堅定了要從現在開始保養的決心!

  當然,愛護身體沒有嫌晚的,所以也要拉媽咪一起喝安怡關鍵力奶粉。(可惜爹地不喝牛奶……

 

  愛評網這次推出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的口碑卷,上面這麼說「內含有五倍葡萄糖胺,能幫助滋養身體環節,奈米鈣配方好吸收,進一步幫助維持你的骨骼及關節健康……

  預防骨質疏鬆跟退化性關節炎最需要的,不正是鈣質與葡萄糖胺嗎?

  所以~這罐安怡關鍵高鈣奶粉,就在今年某月的某天來到我家嚕~

 

  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的包裝最外面是塑膠外蓋,還貼了一本小書讓你檢測關鍵力或做做關節保健操。

 

  掀開塑膠外蓋,是非常傳統的金屬硬蓋,要用鑰匙或錢幣撬開那種,這樣可以確保衛生安全!

  撬開金屬硬蓋後,是一層緊附於罐子內層、很難撕開的鋁箔封膜……

  因為我處理得太辛苦又太久,就忘記拍了……

  現在粉類食品很多都是用一個拉環輕輕拉就整片起來的鋁箔封膜,非常方便,如果安怡有打算改包裝的話,真心建議換這種阿~~~

 

  一樣很傳統的,打開罐子後會看到不是滿滿的一罐,上方還有許多空間。

  這一罐大約是750公克,恰恰好是家庭號的分量,而且也不是那種會不小心放太久口味、品質下降的特大家庭裝。

  雖然不是很了解為什麼所有奶粉都要浪費那些空間,但好像也看習慣了(攤手)。

 

  綿密細緻的奶粉,淡淡的香氣不會有那種奇怪添加物的味道。

 

  使用方式建議用溫熱水沖泡,水沖下去的時候有稍微小結塊,但輕而緩慢的攪拌後就散開了。

  雖然沒有之前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脆片那麼容易攪勻,但也不至於結團到很難攪開。

 

  泡好了健康優先的安怡關鍵高鈣奶粉,第一個當然要分享給媽咪喝嚕!

  媽咪小心翼翼的先喝第一口,有點擔心會出現怪怪的味道。因為我們家都超討厭奇怪味道的營養補給品,尤其是雞精……

 

  ㄟ?挺好喝的呢!

  媽咪邊喝邊開心的笑了,奶粉的香氣不會太過濃郁,輕甜的口味恰好,不會過膩。

  以溫涼水沖開是健康感十足的夏日飲品,冬天只要水溫加熱些,就是晨起或睡前的暖胃小確幸呢。

 

  最後附上安怡關鍵高鈣奶粉提供的關鍵力檢測,大家一起檢測自己的健康吧!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