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憤怒鳥是智慧型手機非常紅的一款遊戲,紅到我這個不太暸的人都知道,紅到爸爸為了討小孩歡心做了憤怒鳥蛋糕,紅到有真實現場版的憤怒鳥,紅到出了網頁專用版本(免安裝,點一下即可玩!)。

  然後,沒有手機的我不小心淪陷了....

  就在偶爾的無聊,偶爾的手癢開著Google的Chrome瀏覽器時,在有些時候覺得明明差一顆豬頭可以過關,有些時候覺得這關卡很特別,需要某些巧妙角度很想試試的這些偶爾有些時候之間,我不小心把長達三頁,每頁各21個關卡,總共63關的網頁版憤怒鳥破關了......

  然後又在玩遊戲之間,不小心發現Chrome瀏覽器其實是有專屬隱藏關卡的!!

  在上網Google不到Chrome關卡位置後,就不小心強迫症上身的把關卡找出來了....

 

  Chrome網頁版憤怒鳥的第一頁是共3頁63關的基本關卡【1.POACHED EGGS】。

  第二頁就是Chrome的隱藏關卡【CHROME DIMENSION】

001.jpg  

 

  要怎樣打開【CHROME DIMENSION】的關卡,如圖片所示從灰色變成彩色呢?

002.jpg    

  首先需要在第一頁【1.POACHED EGGS】63個關卡破關的途中,找到Chrome圖示,讓憤怒鳥吃掉它,才能打開第二頁的【CHROME DIMENSION】的特殊關卡。

  那又要怎麼找到Chrome的圖示呢?

  我會在第一頁的關卡中,將滑鼠往下捲捲捲,捲到本來只有憤怒鳥發射台或是豬仔關卡的部份圖,變大成整體的圖,就可以輕鬆看出Chrome圖示在哪嚕。

  例如在1-18關的地方,把滑鼠往下捲捲捲,捲到看到全圖時,就會發現Chrome圖示在豬仔關卡後方的懸崖上方。

003.jpg  

  這時候只要把憤怒鳥的發射彈弓靠近彈弓拼命往下拉,就可以拉出挑高的曲線,然後在恰當的時間點按右鍵加速,就可以順利吃到Chrome圖示嚕(用講的很快,我射了N百次阿~~~)

004.jpg  

  只要看到上圖那種Chrome圖示放大在畫面中間緩緩上升,就代表你順利拿下Chrome某個專屬關卡的闖關資格嚕。

 

  說了那麼多,到底Chrome的專屬關卡圖示是在第一頁的哪幾關呢?

  因為我一開始搞不清楚有這個玩意兒,所以等到我真的發現也去找的時候,七個關卡我已經拿到兩個了。

  也因此到最後只能確定第一到五關的Chrome圖示在哪,無法確認第六與第七關的Chrome圖示在哪一關,但可以確定的是,第六與第七關的Chrome圖示絕對在2-21關之後!

 

  第一到第五關專屬關卡的位置分別如下:

   (一)1-16 豬仔後方空中
   (二)1-18 豬仔後方懸崖上
   (三)1-20 發射台與豬中間的空中(會晃來晃去)
   (四)2-4 豬後方的懸壁下(畫面最右側)
   (五)2-20 豬後方的牆壁後(畫面最右側)

   感謝神祕訪客提供:
    (六) 3-7發射台下方
    (七) 3-14發射台後(畫面最左側)

  大家一起努力全破再全破嚕!^^

 

  第六關與第七關位置不確定,但確定其中一個在發射台的懸壁後(畫面最左側),另外一個在關卡中間,夾在豬仔附近,很容易就看得到嚕!

 

  最後附上1-16關的取得畫面,祝大家玩得愉快嚕!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