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感冒了,晚上都睡不太好,蓋了被子太熱、不蓋太冷,電風扇吹了太冷、不吹太熱。

  夏天感冒是笨蛋,我腦中不斷冒出這句話

  昨晚早早上床依然翻來覆去睡不好,媽咪擔心得摸摸我的額頭不知道有沒有發燒。

  我撒嬌的討來了春被(是的,怕冷的我到現在還沒把冬天羽絨被收起來......

  依然一夜反覆。

 

  是說最近塑化劑的事件讓運動飲料都沒得喝了,但我食慾沒有變差,也不太需要運動飲料來補充營養了......

  但中午麥片拖了很晚才吃,也都不覺得餓,所以食慾有差些?

  喉嚨痛、吃不甚好(最好是!),這樣的感冒病毒摧殘下,睡眠品質自然也差。

 

  午休時間難以睡熟,懵懵之間感覺到情人對我說了理由要分開,是沒辦法拒絕、但實在很蠢的小事情,例如像走路方向不同這樣的理由。

  我淡淡的說了一個是否再努力的狀態,換回無法的回答。

  於是我點頭了。

  很淡定沒有表情的點頭說好。

 

  然而,點頭後那個剎那,我的心痛到不行,彷彿一把刀子直接劃開胸膛,還來不及碎裂的心就被掏走了。

  模糊的神智作用著,知道只是半夢半醒的囈怔,卻還是被那樣的撕裂嚇著了。

 

  悠悠醒來,絞心的感覺淺去。

  原來在嘻笑玩鬧之間、在這些甜蜜與爭執之間,我們的情感已經這麼深這麼濃。

  足以讓我即便知道是假,依然為了不真實的分開宣言而心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心痛 分開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