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近午,浪子帶著我往西區去,目的地就是這個有著可愛小鳥兒做巢的信箱。

  大墩1220號的白色窗櫺外,種著繽紛的各色花朵。

 

  推開門,帶著笑意私語的氣氛,親切的招呼迎面而來。

  沒有預先訂好要來的時間,我們在吧台前稍坐消磨等待的時間,扣掉那兩個大茶桶,這位置其實挺不錯的。

  瞧,除了旁邊有守著咖啡豆的小狗兒相伴。

  還能偷偷隨著兔子的視線欣賞店內景致,外加偷看客人吃相!

 

  過一會,我們來到有著巴黎鐵塔窗貼的窗邊位子,桌上還有可愛的小兔舉著4號牌子為我們指引桌號。

 

  第一個上桌的是,這~~~~~~麼高的招牌兔起司牛肉堡(單點$110、套餐$169)

  一上來我腦袋就當機三秒鐘,不斷的無限迴旋著『這要怎麼咬?這要怎麼吃?』

 

  第四秒突然注意到漢堡麵包顏色很讚ㄟ~看起來非常好吃!

  咬下去果然驚艷得不得了,小麥香氣十足,耐嚼而且不會過於鬆軟或吸收了漢堡的醬汁就軟爛,整個就是讚!!(麵食控這樣說了唷!!)

  漢堡肉汁在咬下的剎那往手上奔流,但半融起司與漢堡肉完美的搭配,再加上女孩子們很愛的清脆混合版健康蔬菜,這種多元的口感組合,肉汁算什麼!再咬一大口才實在阿!

 

  說真的,剛上桌的香氣就讓我很心動,加上麵包的色澤很讚,我壓根不太想繼續拍照,所以這張正面照實在是....(吐舌)

  因為拍得不怎樣,所以一定要再次強調,這個漢堡超級超級好吃的!!

  搭配的薯條也好吃,不會過於油膩,是不愛薯條的我難得會一根又一根吃著的唷~^^

 

  吃了這麼好吃的漢堡,對我自己挑的墨西哥辣牛肉蛋捲(套餐$140)不禁充滿了非常高的期待啊!

 

  輕輕切開淋上黑胡椒醬的蛋捲,滑嫩的半熟模樣馬上讓我心跳加速。

  軟嫩的蛋捲裡除了有主餡料的墨西哥辣牛肉醬,還有香菇、磨菇、洋蔥與雙倍起司,勺起滿滿一湯匙放進嘴裡,好吃到我快要跳舞了。

  跟98分的漢堡比起來,大概只輸了兩分這樣的好吃!

  (不會有滿分的食物,除非是我家浪子做的!)

 

  蛋捲附餐麵包的色澤是很標準的小麥麵包,上面淋上些許蜂蜜提味。

  咬下的剎那我又要飆淚了,怎麼可以這麼好吃?跟漢堡包的麵包一樣擁有十足的香氣,而且少許蜂蜜的提味也讓麵包的麥香口感更出色了。

  忍不住偷偷問了店長,這麵包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原來店內的師傅以前是開麵包店的,所有的麵包(包括剛剛的漢堡麵包)都是師傅用黃金麥自己做的!

 

  因為麵包實在太好吃,相較之下沙拉就顯得比較平常(吐舌)。

  但這樣說實在有點不公平....

  瞧瞧沙拉的品項多元,有水果、生菜、小黃瓜、麵包丁......,水也瀝得乾乾的不影響蔬菜清脆口感,就實在是因為主食跟麵包讓我太驚艷了,所以不小心覺得沙拉只是營養補充品(掩面)。

 

  飯後飲料我跟浪子分別選了凍檸茶與冰義式咖啡,咖啡我理所當然沒喝。

  至於凍檸茶口味還不錯,攪拌擠壓檸檬後,酸溜明顯的檸檬味與偏重的茶味挺不錯喝的(比就醬子的好喝得多)是我心目中的第二名。

  不過還輸目覺一些,目覺咖啡的凍檸茶是我現在的第一名~XD

 

  最後附上店內溫馨可愛的照片組圖,雖然現在已經重新裝潢過了,不過應該還是保有這樣讓人會心一笑的風格吧~~^^

 

 

  99年太陽仍熱辣的九月時分,能吃到豆子咖啡元氣滿滿的漢堡,實在是太幸福了啊!

  不過到現在我還沒有時間再去一次(含淚),實在是因為豆子好遠好遠阿~~~~~

 

 

相關連結:

浪子遊[台中早午餐] 豆子咖啡 - 兔子愛吃漢堡包 新鮮牛肉有夠好 台中市民添口福 嚐完幸福飽飽飽〉

浪子遊[台中] 目覺まし珈琲〉←我目前最愛的凍檸茶~

辣子戲〈〔台北〕辣子七月大推薦:讓我想口味全制霸的RoseMary義式料理〉

 

 

店家資訊
豆子咖啡

電話:04-23275008
地址:台中市大墩1220(公益路與精誠路交叉口附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辣子戲辣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辣子戲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hilimurmur.pixnet.net/blog查閱。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