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結束前,浪子帶我去行天宮拜拜感謝關聖帝君讓媽咪手術順利,接著的行程是特意殺去阪急,只因為我順口說了想吃浪子說好吃的杏子豬排。

  浪子一直都這麼的寵我

 

  一出捷運口左轉就看得到杏子豬排的排隊人龍,我們馬上跟過去排隊。

  看著不到五公尺的人龍,應該不會排很久吧?

  結果排了很久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浪子跑去問的結果是......

  排隊是要等店家出來登錄順序的!!前面還有一、二十組等著要吃飯勒!!

  挖哩勒.....難道不能寫個說明或啥嗎?我們等了半個多小時才知道有點排心酸的......

  我還要趕車回台中,就是看它只有五公尺不到,才乖乖排隊的,不然早換地方吃飯了阿~~~~

  而且問小姐的時候,她一直很不耐又理所當然的樣子.....

  我可不可以機車的說天龍國的人脾氣很好啊??這樣的店家還能活著.......

  (後來晃到其他家餐廳去,一樣的制度卻有在門口寫得很清楚,讓人可以自己決定要不要排隊,也有心理準備知道狀況。)

 

  這都不是這篇的重點,只是順便抱怨一下而已(好長的抱怨阿~~)

  這篇的重點其實非常

 

 

  搞清楚狀況後,我們很乾脆地告別服務很差的杏子豬排!

  浪子帶著我去找新的食物(等遊記出來就看得到了!),有好吃辣椒的晚餐讓我很滿足,而且~~~

  浪子還帶我去買麵包當飯後甜點!!

 

  在捷運站出來左轉盡頭那家,有著藍色招牌、閃著耀眼光芒的SAISON du SOLEIL!

  在杏子豬排排隊時,我就已經去繞一圈看得口水直流了,雖然晚餐吃超飽,知道我愛吃甜點、麵包的浪子還是帶著我去買麵包,拿著盤子讓我想吃什麼就夾什麼~~

  因為吃很飽的關係,加上媽媽都會自己做吐司,所以我很克制的只有夾了楓糖土司&一個栗子口味的漂亮麵包。

  浪子還很認真的問我要不要多挑,可以當隔天的早餐,我很乖(因為減肥期間阿.....)的搖頭說不要,他才牽著我的手去結帳(放閃無誤!)。

 

  到了車站等車時,我拿出看起來好誘人的楓糖土司,掰了一小塊分浪子咬一口,然後....

  我就不小心吃掉了三分之一....(掩面)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ㄚ~~~~

  厚片吐司不知道是炸的還是烤的,邊緣略焦脆的色澤(浪子還特意幫我挑比較焦脆的!)咬起來卡茲卡茲的,除了楓糖的甜香,還有一層很好吃的糖粒增加口感。

  咬開甜脆香的吐司,最裡面的部分依然保有吐司的軟綿,剛好可以稍稍中和一些甜味,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而且是浪子疼我特地帶我去買的,吃起來更好吃了!

 

  而且....我在晚上回家的車程中,還又忍不住偷吃兩口....(繼續掩面)

  這種快速的吃法,當然不可能有機會留下相片咩....

 

  至於很漂亮的栗子甜點,我已經忘記名字了....

  只記得上面的栗子泥顏色偏淺黃一點,吃起來不像一般的栗子泥那麼甜,是香甜滑嫩的好吃口味!

  可惜我是冰到冰箱隔天當早餐,所以類似丹麥麵包的麵包體部份有點點濕潤,少了些許香氣,不然應該更好吃呢~~~

 

  這篇的重點是:我有很寵我很寵我又超級細心的男朋友!!

         +我吃到超好吃的硬脆脆楓糖吐司麵包!
          (根本是厚脆麵包版的甜甜圈吧?!)

 

 

 

  既然都是閃文了,加註一下週末的心得好了~~~

  我超愛躺在浪子的胸膛上~~

  即使那個高度躺著有點快落枕,我也心疼他手會酸,但~~

  躺在他胸膛上聽著他的心跳,聞著屬於他的味道,讓他的手穩穩的環抱著我,那種幸福感無與倫比!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