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走~~走走走~我們熊手拉熊手,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

  嗯?小熊你是要去哪裡?背著那一袋又是啥??

  小熊:阿~被發現了!(逃)

  給我回來說清楚!(揪住)

  小熊:就...剛剛發現有這個袋裝包裹,看起來好像很好吃,想說帶去郊遊咩~(無辜扭手指)  

  嗯?(翻看貌)這是我的口碑卷元氣好麥,你不能隨便拿啦!(冏)


 

  最近的口碑卷都好遠或好麻煩,讓我越來越懶得兌換。不過在某天巡田水的時候(嗯?),突然看到愛評推出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脆片家庭裝的口碑卷,馬上眼睛一亮決定搶了!

 

  搶卷回報完畢,今天下班就看到小熊拿著漂亮的袋子晃來晃去,還好我有注意到沒讓他拿去當家家酒玩呢。

  打開袋子拿出我的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脆片,白底淺水藍色字樣的紙盒包裝感覺挺雅致,不過顏色淡了點不太顯眼,不像元氣好麥其他產品的色彩對比較為鮮明亮眼。

 

  紙盒內的北海道胚芽脆片家庭號使用鋁箔袋包妥,包裝上比較不佔空間也相對的環保一些,不過變成我得另外找容器收存,建議可以加贈封口夾或是改採夾鏈袋口的包裝方式。

 

  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脆片有添加了水果酵素乳酸菌,吃起來更健康,而且為了不破壞水果酵素乳酸菌北海道胚芽脆片是可以冷泡的唷!!

  沖泡方式很簡單,只要在杯子裏面加入1/3杯的北海道胚芽脆片,再添加or開水/鮮奶豆漿到八分滿,攪拌均勻就可以吃嚕~

 

  這麼方便就可以吃?!

  剛剛好我最近在減肥,中午都吃豆漿泡綜合穀粉,可是豆漿都還得微波加熱才能沖開穀粉挺麻煩的,隔天中午就改試試用豆漿沖泡元氣好麥北海道胚芽脆片吧!

 

- * - * - 我         線 - * - * -

 

  咻的一下,跳到隔天的中午(妞兒們可以查看相片原始檔,這不是示意圖唷~啾咪~)。

  將裝在密封杯的北海道胚芽脆片一口氣倒進碗裡,香甜的味道讓我的肚子咕嚕嚕的響。

 

  緩緩倒入從冰箱拿出來的樂扣杯無糖豆漿,輕輕攪拌均勻。

  雖然是冷水即沖可食的北海道胚芽脆片,不過也是需要一點時間慢慢攪拌的唷~^^

 

  攪拌過的北海道胚芽脆片看起來好好喝,麥片還沒有全散我就忍不住端起碗喝了一口。

  微甜而清爽的口味來自冰糖,不像黑糖或砂糖的濃郁,很適合夏天涼涼的喝。

  麥片的甜度與香氣正好,些許的脆片增加了不同口感,讓我忍不住又多喝了好幾口才停下來。

 

  為什麼要停下來呢?因為前一天晚上擔心口感不足,又多帶了核桃、胡桃、蔓越莓乾與葡萄乾準備加料。

  可惜的是......加冰淇淋或單吃都很棒的堅果與果乾,配上香純好喝的北海道胚芽脆片卻顯得畫蛇添足、過份多餘了。

  不僅破壞了北海道胚芽脆片原本的爽口甜度,在口感上也只是多元卻不協調,嗚嗚~我好想念我的原味北海道胚芽脆片~~

 

 

  夏天中午總容易懶得出去曬太陽找午餐,又或者會想減肥吃得簡單一些,25g(相當於一包隨身包麥片份量)只有100.675大卡的北海道胚芽脆片只要沖冷水、豆漿、鮮奶就可以得到一餐的飽足跟足夠的營養,真的是很方便又實際的好物呢!

  是說,麥片怎麼這麼容易飽?我難得中午吃完到下午四點半還不喊餓的,果然是減肥好幫手!

 

 

店家資訊

元氣好麥

妙果食品股份有公司 

電話:04-24066739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國中一路31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辣子戲由辣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辣子戲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hilimurmur.pixnet.net/blog查閱。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