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三個人一個半小時喝了3000cc的台啤,很久沒喝到這種酒精衝腦的感覺。

  主要是因為喝得快,所以會晃,也分外懷念那些匪類的日子。

 

  很想撒嬌。

  喝了酒到某一個程度我會很想撒嬌,不拘男女只要有點熟度就可以撒嬌,甜甜的傻笑、說些言不及義的話,聽人家好言好語哄著,笑咪咪的做著一些傻事,然後心情會跟著晃,像玩鞦韆般的晃得高高。

  可惜浪子不在身邊,只能乖乖的、笑笑的跟媽咪、爹地說些雜事。

  所以我很愛跟低兒喝酒的很大一部份原因是,通常不是她醉跟我撒嬌,就是我醉得跟她撒嬌,要不就算兩個都醉,我們也會記得保護對方,撒嬌完架著對方離開,不會被人趁機拐走~

 

  嘿~一起喝酒吧?

  好喜歡有些醉又不會太醉的感覺,讓心情盪得高高晃晃,只要有人可以撒嬌聊天,我都會好開心呢~

  所以好喜歡小岳,會調好好喝的酒給我喝,也會陪我聊天到天亮,然後帶著盡興而疲累的身體跟他說掰掰,回家倒頭睡到過午。

  當然小岳之前的crazy也很可愛,不過他調的酒如其名,我有次差點被他的創意調酒放倒~喝了不少水才能下一杯

  還是小岳比較好玩~知道我討厭感冒糖漿漱口藥水,調酒時會避開這兩種基酒或是弄少一點,他的吉他也彈得很好~超可愛的小朋友阿~~~

  所以小岳是我醉醉喜歡的Bartender了~~

 

 

  93年的春天或夏天吧,我喝了人生的第一杯調酒-LONG ISLAND ICED TEA

  那時僅僅半杯就讓我頭暈目眩,勉強喝到三分之二杯的後果就是去廁所乾嘔,加上硬撐著回家後睡到過午。

  才幾年的時間,現在家裡隨時有VODKA、Whiskey、紅酒、白酒、梅酒、清酒、蜜李酒......,讓我隨著心情或文字挑選想喝的酒搭配,完全不像同一個人阿(笑)。

  我的第一杯調酒是跟低兒一起喝的,第一瓶可樂娜也是在她身邊喝的,難喝的台啤加上很多鹹話梅調整味道是跟她一起去KTV時學會的,學會喝VODKA調檸檬或萊姆也是她陪著,有人請酒,開始喝威士忌更是因為她的關係。

  可以說,我喝酒的生命史跟她息息相關,讓我每次喝酒喝到一個層度就分外想念她(笑)。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辣子戲辣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辣子戲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hilimurmur.pixnet.net/blog查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