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突然發現我的愛用背包底部破了一個小洞,哇哇哇的跟爹地、媽咪還有浪子哀怨了好一會,這個可側背、後背的漂亮黑背包是日本姑姑給我的,用了好幾年超實用,還些微防水呢。
  只好這陣子看到背包就注意一下,沒想到今天去好市多,才剛進去就看到一大堆的後背包,忍不住看了一下,結果這隻水手猩猩就跟著我回家了(掩面)。


  其實我不太買包的,一方面是從小就沒啥在用漂亮的包,常常百貨贈品或日本姑姑送的我就用不完啦。
  另一方面是媽咪會用縫紉機,我也是服裝科畢業,自己做得出來的東西還花錢買......總覺得有些浪費(歐巴桑心態)。
  當然,也是會有例外的時候,不過次數少到我都不太記得。
  這次不小心又例外了....
  除了這隻很好玩的水手猩猩我常注意到,還包括好市多常常推出物超所值的特賣秒殺商品,加上我後背包真的該換了,所以就......(理由特多阿~~)
  水手猩猩的牌子名稱其實是 kipling,是一個號稱具流行性與趣味性的比利時品牌,不過東西還是大陸製的。


  kipling包包的主要材質是一種稱為『Oxford nylon』的420 Denier66的真尼龍布,布料經過特殊化學處理會產生同色而濃淡不同的色彩效果,最外層還有3M的防潑水處理。
  以上這些都是我衝動購買錢沒有注意到,回家越孤狗越開心的品質說明阿!!
  而且這個包包很多地方都處理得很細緻,讓人不喜歡也很難~~~

  除了剛剛看到的最外圍拉鍊扁袋,背包前方還有一個雙拉鍊頭、稍具厚度的前袋。
  拉開前袋的拉鍊,可以看到裡面還有一個小拉鍊扁袋,以及方便放小筆記本的無拉鍊袋,甚至還有三個筆插。
  這個隔層邊緣還有一個鑰匙釦,回家就不用在大包裡拼命找鑰匙,循線拉KEY就好嚕。


  打開一樣使用雙拉鍊頭的後背包主要空間,會看到一個厚紙板作成的撐架,讓背包能挺挺的吸引我們的視線。


  取掉厚紙板撐架後,會看到正後方還有一個小拉鍊扁袋,連小扁袋都有將近15cm的深度,真是很能藏東西的包阿。


  背包兩側各有一個使用魔鬼氈固定的小袋,可以放水壺或簡便拖鞋。
  這個設計與背包的大小,當兩、三天的外出旅行包恰恰好。(喜)


  在背包的後面除了手提提把、背帶以外,還藏著一個小拉鍊袋。
  有沒有看到最上面的圓圓拉鍊頭呢?這個小拉鍊袋大概10cm多些的深度,可以用來藏千元大鈔,落實雞蛋不要放在一個籃子裡的名言。
  不過要是再大一些些應該會更好,拿來放護照會很放心阿~~~~


  接著來看看後背包的靈魂 - 背帶!
  這款背帶下方另外以小三角布料車縫固定,背包的承重力因此大增,可以減少背包裝太重從側面裂開的問題。
  背帶的部份有減壓處理,內側接近身體的布料使用軟毛材質,比較不會刮磨衣物,揹起來也比較輕鬆。


  最後,要來介紹這隻好可愛的水手猩猩~~~


  瞧瞧那逗趣的表情,是不是很可愛?
  O形的嘴還有塗口紅呢!

  嘴巴作成O形是有原因的!因為可以吸手指!


  豎起的左手大拇指除了可以放嘴巴吸,也可以跟圈起來的右手套在一起。
  遮跨下!(喂~兒童不宜啦!)


  放腳下,踩手手!


  舉高準備搥人!(喂!暴力禁止!)


  真是非常好玩的玩具阿!!!


  這次買到這個kipling的後背包真的好開心阿~~~
  第一,她有許多隔層、拉鍊袋與筆插,讓我光看就覺得以後不用大包撈物。
  第二,她很輕,整個背包連娃娃、一大堆拉鍊頭與金屬小零件加起來只有500g。
  第三,她有非常好玩的水手猩猩,無聊可以打發時間!
  而且她很多小地方做得很細緻,例如背包內側的布邊有滾邊、拉鍊頭有設計商標、隔層多的設計、背帶的小三角擋片與背帶尾端的皮質包覆(沒拍到),這些都讓我越看越喜歡。

  
  最重要的是,好市多現在一個賣$1,465元。
  雖然只有萬年不敗又好配色的黑色款,但我回家一查,網路上最便宜的露天要賣$2,850元,更別說Y拍與批吸轟了!!
  你說說!這是不是很值得買!!!

  讓我家小熊再揹一次給各位看官欣賞一下,該殺下去的明天就可以衝了!!
  不然枉費我今晚買今晚就PO文,怕大家買不到的苦心阿!!

創用 CC 授權條款
辣子戲由辣子製作,以創用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Unported 授權條款釋出。
此作品衍生自辣子戲
超出此條款範圍外的授權可於http://chilimurmur.pixnet.net/blog查閱。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