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之前在哪看過關於抹茶好朋友的介紹,不喝抹茶的我好奇地估狗了下,對其他三種口味留上了心。

  黃豆粉將完的日子,我到全聯補貨的第一件事,不是到粉類區,而是直直走進了鮮奶的冷藏櫃。

  鮮奶好朋友還有三、四瓶,穀麥好朋友剩兩瓶,可可好朋友的架上是空的,反倒是據說非常受歡迎的抹茶好朋友還有七、八瓶。

 

  『每日限定生產』的字樣差點燒掉我的理智,把所有拿得到的鮮奶好朋友跟穀麥好朋友掃回家。還好家裡有一大瓶剛買的福樂一番鮮,加上我的理智沒有飄太遠,我還是乖乖的各拎一瓶就去結帳了。

 

  堅持才能給您最好。

  好朋友的鮮奶都是來自雲林,由養了20多年乳牛的林伯伯用愛心照顧乳牛,還用自己種的牧草來餵養乳牛,才能有這麼濃厚香醇的牛奶唷~

  而且林伯伯堅持限定數量的牛隻,才能給予最完整的照顧,所以每天的好朋友也都是限量的。

 

  看著側面的簡單介紹,真希望能去參觀林伯伯的牧場呢。感覺在那邊的牛隻一定非常幸福的!

  接著~就要來品嘗一下我好不容易逮到機會去買的穀麥好朋友嚕~^^

 

  好朋友的蓋子不是用旋轉打開的,而是壓扣式的掀開,感覺挺特別。

  喝起來有種淡淡的輕甜味,像是果糖或楓糖那樣的輕柔,不會過甜。

  感覺是麥芽口味牛奶基底,但沒有麥芽牛奶那麼濃厚的麥芽味,應該是因為綜合了其他口味穀粉而形成的特殊口感吧?

  瓶底有黑芝麻、黑豆、黑糯米、山藥、薏仁燕麥、胚芽等穀粉的沉澱,所以要搖一搖再喝。

  以我喝綜合穀粉喝得超濃的慣性,這個濃度絕對不算高啦~~

  但這樣清淡爽口的調味牛奶,那種隱含在其中淡淡的輕甜味,卻讓我有想再買的衝動。

  不過只賣小瓶的穀麥好朋友,每天喝的話算起來有點貴呢...(掙扎)

 

  接著說說我喝完鮮奶好朋友的感覺吧~

  鮮奶好朋友喝起來有種濃純的香味,卻又不會有厚實的口感。

  是輕而濃的口味,有點奇妙。

 

  鮮奶好朋友的蓋子,因為要貼上半圓形乳牛標章,所以少了圓形限量貼紙。

 

 

  發文懶散的我,在穀麥與鮮奶兩位好朋友殷殷期待下,又在某天買到了可可好朋友!

  同樣有著限量貼紙的可可好朋友,喝起來有沒有穀麥好朋友讓我驚艷的感覺呢?

 

  答案是~~沒有。

  雖然喝起來很香很濃又甜甜的挺符合我的喜好,不過不管是冷冷喝還是加熱喝,都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

  喝著喝著,我突然想起來,這根本就是國農系列的巧克力牛乳味道咩......

  已經喝習慣苦甜巧克力、威士忌巧克力(我家沒有白蘭地)&辣椒肉桂巧克力的我,雖然還是很喜歡這種傳統巧克力牛奶的味道。

  但是要花到27塊錢買國農巧克力牛乳......

  我喝不出限量的美好......

 

 

購買資訊

★穀麥好朋友

 建議售價$32

 全聯購買價$26

★鮮奶好朋友

 建議售價$32

 全聯購買價$27

 ↑比穀麥好朋友貴一塊唷~

★可可好朋友

 建議售價$32

 全聯購買價$27

 ↑也是比穀麥好朋友貴一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