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女兒節廣場買到和風的窗戶與屏風
忍不住把房間擺設全部換掉!


不過怎麼樣也找不到和風的臥鋪,
只好把卡片抽到的動物紋地毯充當臥墊,
坐墊充當枕頭,
旁邊擺個花假裝一下囉~
床尾如同翻花鼓的裝飾品,
其實也是女兒節買的椅子!≧(´▽`)≦


可愛的佈置也要有適當的服裝來搭配咩~~
今天無意間發現在涉谷學園教室可以買到制服!
整套的私立明稜學園制服,超超超級萌阿!!!!
所以...我不只自己敗了,
還把男朋友抓去敗!(*゜▽゜ノノ゛☆


最後~還買了爽健美茶給男朋友喝!


迷錯!就是這瓶台灣現在也有賣的爽健美茶!!!


(恩.....忘了把他的喇叭收起來....冏)

看男朋友喝得多高興阿!!

 

       我  是  小  花  分  隔  線      

 

因為表妹的卡通頭像跟她好像又超可愛!

我忍不住問了她從哪找到的,結果她給了我一個日本遊戲網頁

我掙扎了一陣子,還是忍不住的加入了,當然也依照我自己的感覺設定了我的人像^^

浪子也被我抓著加入陪玩,他的人像真的超像他自己的!!

每次我在家看到Q版的他就會忍不住微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