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26日的傍晚,我結束半天的工作,與爸媽剛逛完好市多,吃完豐盛的晚餐,正準備往山上去。

  一通未接來電,一個未能及時看到的簡訊,打亂了連假的心情。

 

  我們親愛的Sonia睡著了。

  在醫院的加護病房睡著,因為不知名的原因從2月21日中午回家後睡到2月26日都還沒有醒來,S妹請大家快發動念力把S叫起床。

  才二十幾歲的S就這麼睡下去可不好,亮麗又認真的S就這麼睡下去太浪費了,而且我們這些親友會超級傷心呢。

  我們不哭,連絡著同學們要去為S加油打氣,要去把她吵起來。

  2月28日,我回到台中,也跟a還有眉毛約好要去看S的時間。

  然後開始每天一句話給S的日子。

 

  好希望,這樣的每天一句話會一下下的就結束了。

  卻不知不覺來到3月,打著重度鎮定劑的S已然轉院希冀獲得更好治療,我們卻還不知道S究竟因為什麼原因才這樣睡著,而我的每天一句話依然噙著眼淚繼續著。

  或許,只有我們的力量不夠傳達嗎?

  那麼,請大家幫我們一起祈福好嗎?

  我們好希望好希望趕快找到讓S必須昏睡的原因,好希望她的抽搐能停止,好希望她能趕快不要使用那麼重的鎮定劑,好希望她趕快醒來。

  好希望醫生能告訴我們可以放心去看她,不用像現在一樣狀況不明,連去看她都擔心讓她感染到其他病毒細菌。

  好希望隔幾天就可以聽到她已經清醒,再隔幾天告訴我們可以去普通病房開同學會,再隔陣子聽到追求完美的她洋洋得意說自己復建進度超前嚇壞醫生護士。

 

  S,我們都在等妳回來,不要走錯邊唷~

  加油,趕快回到我們身邊阿~~

 

2/28
【祈福】親愛的,妳知道住院很花錢也很耗費人力嗎?所以請趕快燃燒妳的客家魂,把可惡的病毒燒光光吧!不用擔心能源不夠,還有我們無限供應柴火的!!!

3/1
【祈福】親愛的,蘭嶼的風有海的香氣,蘭嶼的天空特別的湛藍。但我們還沒一起去過綠島、馬祖、金門,趕快醒來一起去唷!PS.我有很要好的同事老公在馬祖,快點醒來我們去凹他當導遊!

3/2
【祈福】親愛的,我今天做了件很蠢的事,讓a跟眉毛都笑到直不起腰,她們說精明的我怎麼可能阿~~~快點醒來,眉毛說要讓妳笑到翻掉!

3/3
【祈福】親愛的,我算了算還真的找不到足夠的伴娘、招待人選ㄟ~妳不要再躺了啦~這樣眉毛、a、我要結婚的時候怎麼辦呢?!躺著不來幫忙不夠意思唷!(指)而且我們會給妳**大**紅包的!快起床了唷~~

3/4
【祈福】親愛的,妳今天夢到什麼呢?我昨天想到我們去蘭嶼玩的事情。下次我們四個一起去玩的時候,我們絕對會幫妳多要一床被子,免得妳的被子又被眉毛捲光光嚕~

3/5
【祈福】親愛的,加護病房一次只能兩個人進去,我們四個人怎麼聚會啦!快點醒來咩~不然我們沒辦法一起嘰嘰喳喳呢~~

3/6
【祈福】嘿~親愛的,我今天參加活動找到很適合當姊妹禮或代替喜餅的小東西ㄟ~~快醒來,不然姊妹禮要拿去加護病房很麻煩ㄟ!!

3/7
【祈福】親愛的,今天土地公生日呢,妳有沒有聽到他叫妳趕快回來我們身邊呢?
【祈福】親愛的,昨夜至今天凌晨下起大雨呢,突然想起妳說家裡所有電器被雷打到全換的事件(笑)。就算沒有常見面,心也是生活在一起的,快醒來跟我們分享每一件事情吧。

3/8
【祈福】親愛的,妳爸爸或許正在等著炒飯給妳吃呢~快醒來阿!

3/9
 【祈福】親愛的,我在河道上看到這個分享,竟然馬上想到有伴娘禮服ㄟ~而且這邊剛好拍了三個人!所以~妳知道我的意思的!快醒來,不然我收錄這些資料會很傷心ㄟ!!!
【祈福】親愛的,若妳沉睡是人生結蛹的時期,那麼別待百花凋謝方回,在這個春天與百花同醒、飛舞於繽紛之間不是挺好?李敖〈我將歸來開放〉

3/10
【祈福】親愛的,今天是倫敦的世界圖書日,每個人都要拿起手邊一本書,翻到56頁,將第五個句子發佈成自己的狀態,並且把這個規則寫下來當作回應。妳正在夢中翻哪本書呢?是腐女漫畫、還是法醫鑑定小說又或者是正在看影集呢?請回應我們吧。
後來連結去原噗才發現4/23才是倫敦的世界圖書日,但我的河道上已經有人開始過這個日子了,S快醒來跟我們一起過世界圖書日吧。

3/11
【祈福】嘿~親愛的,記得那次看日出是妳討著要去的,結果妳聊天聊到爬不起來偷偷塞紙條到我們門縫說不去。所以妳還欠我跟a一回看日出的日子,快醒來別偷懶阿~^^

3/12
【祈福】親愛的,追求完美跟頂尖沒有什麼錯,我也知道妳愛看法醫、解剖這些特別又有趣的書。但......疾病這檔子事真的不用追求那種,連醫生都檢驗不出啥疾病的境界好嗎?快點醒來吧><

3/13
【祈福】親愛的,日本海嘯大地震呢。結果我竟然想到魏徵夢斬龍王的事情,妳該不會被詔去斬海底龍王才有這麼大的地震吧?那......龍王翻身也翻了,妳快點回來好嗎?><
【祈福】親愛的,老師家的辛夷開花了,妳看那粉嫩的花綻放得多麼艷美,我們說好要一起去老師家的不是?雖然錯過了這次花期,但別再錯過其他緊接而來的春意好嗎?

3/14
【祈福】我要S跟妳們一起坐在我的搖椅賞花/我要陽光灑在她白晰的皮膚上/我要看著聽著妳們嬉笑,花面交相映那樣的青春美好←親愛的,妳聽到我們強忍著淚水對妳說的每一句話了嗎?
【祈福】親愛的,記得妳、眉毛跟a最怕我的什麼嗎?噹噹噹噹~沒錯!就是黃金筆記本!即使老師訂的期限報告出不來都不怕的妳們,就怕我在筆記本上加註大家交作業的時間。那麼,我該在哪天寫妳醒來了呢?(奸笑)這下子,妳可不敢慢慢走,肯定飛奔回我們身邊吧?!

3/15
【祈福】親愛的早安,今天又開始轉涼呢,趕快起床出來一起曬太陽,不要躲在只有冷氣的病房咩~^^

3/16
【祈福】親愛的,a夢見妳不認得我們的醒了。我則夢見妳跟著一群人向門外的光亮奔去,在光亮中每個人都變成了鴿子飛離,緊追著妳的我們看見一個女人在最後 一刻將妳拉了回來,未變身完成的鴿子羽毛從妳身上散落,我們找回了妳。我相信這是一個預兆,那個拯救妳的人已經出現,妳即將回到我們身邊。

3/17
【祈福】親愛的,我昨天去拎了清爽好喝的白酒呢,快點醒來我們好開來慶祝!^^
【祈福】親愛的妳相信預兆嗎?今天妳媽媽拿給我的喇叭,我弄了好久都無法播放音樂,大家都好努力的幫我,如同這陣子陪我一起喚醒妳的朋友一般,在我好想放 棄的時候,突然發現只是電壓給得不夠。聽到音樂在耳邊迴盪,我彷彿看到妳醒來的模樣,就只差那麼一點點對吧?一起努力唷~^^(抱)

3/18
【祈福】親愛的,一起向前跑吧~記得跑對方向唷~^^ 往不斷發出想念囈語的我們這邊跑來
 
【祈福】親愛的妳記得這首歌嗎?做人要爭氣,不能偷懶呢,睡那麼久該起床了唷~a找到範本要給妳聽,我也轉檔好了唷~^^

3/20
【祈福】親愛的,天氣一日日的暖,想妳的心情一天天的濃,花季正盛,妳的生命旅程也正當豐美時節,該醒了唷~^^

3/21
[祈福] 要早點醒來喔~ 親愛的小孟。

3/23
【祈福】親愛的,烏來的溫泉是碳酸美人湯、往北宜的路上有一家很浪漫的午、晚餐,沿路的風景即便細雨迷濛仍然幽靜美好,趕快醒來我們一起去享受唷!^^

3/24
【祈福】親愛的,木棉花的季節到了,整樹橘紅色的大花在艷陽藍天中好美,快醒來吧,我們好想念妳笑起來比這景緻更燦爛的笑臉。

3/25
【祈福】親愛的,我的噗浪文字雲除了帳號已經滿滿都是妳了,還不快醒來阿?(笑問)

3/26
【祈福】親愛的趕快醒來吧,我家院子的草莓雖然沒整理,但也開出幾朵小花,長出幾顆絕對無農藥天然有機小草莓呢。快點醒來,我才趕得及在草莓被螞蟻搬光光前摘給妳吃阿~^^

3/27
【祈福】親愛的妳記得蘭嶼的海有多美嗎?我們扔著眉毛自己浮潛是不道德的,快點醒來我們才能四個人一起再次享受這美景阿~^^

3/28
【祈福】親愛的,沒有人病假請那麼久的!快點醒來咩~~婚假+蜜月才有請那麼久的啦!

3/29
【祈福】親愛的,我還是比較習慣妳當導演凶巴巴的樣子,嘿~妳躺在床上演病厭厭的病人實在不太像樣,快醒來換個有趣點的角色吧~^^

3/30
【祈福】親愛的,病房的空調掩蓋住外面的鳥語啁啾,空轉的機器聲會讓人寂寞呢,快醒來我們才可以一起去踏青唷~^^

3/31
【祈福】親愛的,我一點也不想製作妳的4月探訪時間表,我只想在第一頁告訴大家妳換到普通病房,可以一群人衝過去看妳呢,所以趕快醒來讓我做我想要的更新好嗎?^^

4/1
【祈福】親愛的,去年我們都沒注意噗浪朋友節,今年我參加了這個串連,妳卻躺在床上不給我抱,快醒來讓我給妳一個大擁抱吧!
  

4/2
【祈福】親愛的,我山上的家連網路都裝好了呢,過陣子整理好應該就可以邀請你們來住唷~快點醒來我們就可以一起吃自己種的有機蔬菜,一起去小河玩水呢~><

4/3
【祈福】親愛的,山上的星星特別亮也特別美,夢裡沒有這麼棒的星空呢,趕快醒來一起賞星吧。

4/4
【祈福】親愛的,今天我學會用我家的無農藥香椿煎蛋呢,快醒來好讓我做給妳吃看看阿~^^

4/5
【祈福】親愛的是否在夢境的第三層或更深呢?那些即使再美好都不是真的唷。真實的陽光或許過於炙熱、天冷時也寒凍入骨,但這才是生活真正的滋味,也因此讓人難捨,趕快醒過來吧。

4/6
【祈福】親愛的今天依然躺著不趕快醒來嗎?好想念我們一起在校園內練唱的時候,不只筋骨活動到了,連聲帶也跟著努力運動呢,快醒來吧。

4/7
【祈福】親愛的,看到a說妳意識清醒多了的訊息,我眼淚馬上溢滿眼眶,辛苦妳了,我們要一起更加油唷!

4/8
【祈福】親愛的,雖然因為咬斷三顆牙齒,讓妳的鎮定劑劑量又加回去,但昏迷指數升高的好消息還是讓我們很開心呢~加油加油~一起繼續努力唷!^^ 

4/9
大甲媽祖出巡了~請媽祖賜福給小孟,讓她趕快好起來,讓她可以像從前一樣與我們一同歡笑,讓她完好的回到我們身邊。

4/10
【祈福】親愛的,今天跟情說我們要去星巴克開同學會,因為那邊離妳最近,群體的祈望一定能讓妳醒來衝下樓找我們的。
【祈福】親愛的,我向黃敦厚老師要了大甲媽祖的壓轎金,可我多麼希望還沒拿到前妳就醒來跟我說不需要了~^^

4/11
【祈福】親愛的快醒來!我看到植牙大優惠,現在醒來我馬上報名!前兩天咬斷的三顆牙就不用擔心了!!(被妳傳染的客家魂燃燒中)

4/12
【祈福】親愛的,我想念妳呢。醒來一起說說笑笑好嗎?

4/13
【祈福】親愛的,我搬家的時候,非常歡迎妳送這個給我!所以現在該醒來賺錢準備買禮物了!(妳要起來踹我沒禮貌自己討禮物我也很開心阿~~~>////<)

4/14
【祈福】親愛的,我這幾天過敏得好嚴重,鼻水一直流的,害我都不敢去看妳>< 妳快點醒來轉普通病房,我就可以帶著鼻水也不怕的衝去看妳啦~~~(喂)

4/16
【祈福】親愛的,妳什麼時候要醒來呢?我今天跟台北公司的姊妹同事聚會,就好想念妳,什麼時候我們四個人可以一起姊妹聚呢?等著妳呢~~><

4/17
【祈福】親愛的,昨天我看到一個長髮女子輕快的背影,僅僅那麼幾分的相似度都讓我好思念妳。趕快醒來好嗎?加油唷~~
【祈福】親愛的,記得當NANA電影剛上演那陣子,看過漫畫的妳們對著我說戀愛奈奈,而我卻對著妳們說草莓NANA的言辭混亂,我好想念那段時光呢~快醒來一起繼續前言不對後語的亂聊好嗎?

4/18
【祈福】親愛的,妳會願意給我跟a一個驚喜嗎?例如在我們去看妳的時候突然清醒,讓我們又哭又笑的不想回家?這一定會是很棒很棒很棒的驚喜!!

4/20
【祈福】親愛的,今年的春雷雖晚,仍是響起了。妳呢?什麼時候要醒來呢?我們在等著妳。

4/21
【祈福】親愛的,聽說妳昨天用清徹而困惑的眼神看著a,這讓我好生羨慕阿~等我嘿~我也要去讓妳看!不過更希望妳的肌肉快點恢復自主呼吸唷!加油加油!!

4/22
【祈福】親愛的,午安~今天開始忙碌很多天,雖然沒辦法每日一句,但還是會一直一直想妳,一直一直幫妳加油,所以妳也要努力唷~^^

4/23
[浪子代PO][祈福] 親愛的要趕快好起來和我們一起出去玩喔~

4/26
【祈福】親愛的,連續幾天從大清早忙到晚的生活,也沒有讓我停止掛念妳,這樣佔據我太多心神對其他人超不公平ㄟ~~妳快點好起來,讓我們開心的慶祝一下吧~~^^

4/27
【祈福】親愛的早安~什麼時候妳願意再唱歌給我們聽呢?我只要看到合唱團偏愛的曲目就想起妳的歌聲,想起妳那認真的表情呢。

4/29
【祈福】親愛的,轉院是否代表妳的更進步呢?我相信是的。看到a寫的話語,有種難以言喻的心情,趕快好起來回到這個流動的人世間,不要滯留在我們很難觸及的地方了~^^

4/30
【祈福】親愛的,我的河道上有兩位噗友住進加護病房,大家努力的為他們集氣祈福,同時也為妳加油,你們一定都要好好的走出來,千萬不能放棄唷!

5/1
【祈福】親愛的,爸媽說山上螢火蟲正多,什麼時候妳能出院跟我們一起欣賞這春夜裡的美呢?

5/3
【祈福】親愛的,昨天跟爸媽去特力屋看廚具,忙得暈頭轉向時,依然想著妳一定會喜歡逛這樣的商場~加油加油~回到我們忙得團團轉的生活中來吧!

5/4
【祈福】親愛的,今天看到關中強忍的淚水,心裡一陣難過,妳要快點好起來,妳父母親的痛楚不會少於他。加油!

5/5
【祈福】親愛的趕快好起來!在醫院會把歲月莫名的睡掉,會變成奇怪老婆婆唷!!

5/7
【祈福】親愛的,今天聽到一個退休老同事去年突然大病,差點回不來。看到他今天在公司緩步而行,我期待今年有機會看到妳蹦跳的輕盈身影。(人家是老人當然緩步咩!)

5/9
【祈福】親愛的,桐花雪的時節已至,醫院的窗口看不見這般美景,快點好起來我們一起去賞這春末夏初的雪景好嗎?

5/10
【祈福】親愛的,今天老師到圖書館找我,她很想念妳呢~累積了一大堆的八卦要跟妳一起聽、一起聊,趕快好起來我們殺去老師家玩兒!!

5/12
【祈福】日子一天天的流逝,妳是否能感受我們匆忙的步伐?有時候會害怕想像妳躺在病床的樣子,所以我總笑著想像妳好起來的模樣,生活中的我們要加油往前邁進,生病中的妳要加油回到我們身邊。

5/14
【祈福】親愛的,雖然最近天氣很熱,待在病房吹冷氣比較涼,但這樣北極熊會哭哭唷!所以趕快好起來一起出來晒太陽吧!(我會準備防曬品的!!!!)

5/15
【祈福】嘿~親愛的,我發現我窗口可以看到九穹,開花時節一定很美。快點好起來跟我一起賞花咩~~>////<

5/16
【祈福】親愛的,河道上包括妳,有三位加護病房的人要加油,第一個入院的妳要不要考慮也拔得頭籌的出院呢?Y爺跟皇上也不要跑輸女生,加油加油ㄟ~~~

5/17
【祈福】親愛的,台中天氣逐漸好轉,妳的病情也該好轉了唷~^^

5/18
【祈福】親愛的,聽說妳拔管可以自主呼吸了,我整個想要跳起來歡呼三百聲萬歲!妳真是太棒了!!我們最大的驕傲!!

5/19
【祈福】親愛的,在醫院不會被蚊子咬,所以不會像我一樣腫成醜醜大水泡,但這樣就沒辦法體驗人生了!所以快點出院我們一起被蚊子咬!(喂)

5/21
【祈福】親愛的,終於橋到時間可以去看妳了!妳要眨著可愛的大眼睛跟我打招呼唷!!!

5/23
【祈福】親愛的,雖然排好去看妳了,但時間越近我越緊張,有種近鄉情怯的感覺....好想念妳,又害怕妳認不得我或是什麼的,妳要趕快好起來,可以嘲笑膽小的我!!

5/24
【祈福】親愛的,眉毛這次不能跟我們一起去看妳,不知道妳是不是也會對著我們說少一個呢?(忖)還是直接讓我們打電話給眉毛,妳可以問她怎麼沒有來~

5/25
【祈福】親愛的,聽到妳跟a講電話,我的眼淚不能停止,妳的努力讓我的心滿漲著感動,妳回來了!!!
親愛的,一定是之前努力不要哭的反作用力,我竟然從知道這個消息開始掉眼淚掉到現在,原來喜極而泣可以這麼這麼這麼的讓人哭個沒完。
【祈福】親愛的,我如果列印這張圖給妳 ,妳會不會馬上恢復糟糕的那部份記憶~~>//////< 還是只會想到該報稅了....(默

5/26
【祈福】親愛的,明天要去看妳了!喔耶~根據學姊的說法,妳會在看到**報稅圖**後恢復神速猛K我,來吧!我很期待~~(開心列印ing)

5/27
【祈福】親愛的,看到妳的笑容真是今天最幸福的事情了!接下來要好好做復健,也要認真跟大家聊天講話,把身體跟頭腦都養回原來很棒很厲害的S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