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考大學那年,媽媽買了兩瓶某氏雞精給我喝。

 

  第一瓶我喝了一口,勉強吞了第二口,剩下的不知道怎麼處理掉的。
  第二瓶就這麼在我家冰箱待了十年以上,沒有任何人想去動它
......

 

  是的,雞精之於我比苦瓜更令人厭惡。
  怎麼會有這麼噁心的東西?還熱賣
NNNNN年?
  而且一副傳統老人家都好愛的營養補身好物樣?
  這樣的厭惡就算在後來幾年,看到某格出了漂亮瓶身調味雞精也無法改變,頂多喜歡那個修長的瓶身而已。

 

  這兩年,無意間看見有人介紹滴雞湯,不解的我好奇的看了會,也就忘記這回事了。
  直到去年,醫生想幫媽咪開刀,讓媽咪打增強體力的營養針,媽咪細小的血管卻受不了大分子營養針,造成手腕又痛又腫,連帶身體更不舒服了,我忍不住又上網研究了下滴雞湯,這個據說很營養又不難喝的營養補給食品。

 

  東看西看,多半看到孕婦或新手媽咪買來補充胎兒體重與發奶,沒有特別看到關於老人家的營養補充是否適用。
  加上醫生後來說不用動大刀,媽咪又跟我一樣是雞精厭惡者,也就這麼擱下未再注意。

  這次,在蚊子家看到有丫母滴雞湯的試喝活動,我馬上想到爹地媽咪年紀也有了,要是好喝的話,可以平常給他們補身子用,所以立刻就報名啦!
  畢竟我自己應該沒有時間跟耐心慢慢精燉
16個小時......

 

  沒想到運氣不錯的,竟然有入選呢~~
  (本來以為會是準媽咪之類的部落客比較有機會!)
  結果滴雞湯寄來後一看,適用對象還挺不少的!

   1.小朋友、兒童、功課壓力大的青少年。
   
2.工作壓力大常熬夜、工作疲勞之上班族及勞工朋友。
   3.孕婦補胎、產後做月子調養身體。
   4.老年人、體質虛弱者。
   5.手術後需要大量補充營養的病患。
  這麼多人都可以喝滴雞湯補充身體營養阿~感覺我也可以(羞)。

 

  丫母滴雞湯有五大特色:
   1.嚴選放養180天以上的放山雞製作而成。
    我是不知道天數差別在哪啦,
    但我知道放山雞跑來跑去肌肉多,比較不會那麼油!
   2.放山雞食物來源為麥片、玉米粒、糙米糠。
    使用天然穀物當咕咕雞的飼料,會比一般雞鴨飼料少
    了被滲和赫爾蒙飼料的危機。
   3.食品級過濾,無腥味,不油膩,雞湯清香味甘,滴滴甘醇。
    這點等下加熱喝了就知道!
   4.雞湯經國家及食品安全檢驗及芳苑鄉農會輔導,品質有保障。
    食品的東西最怕業者廣告不實,有農會掛保證,
    還有食品安全檢驗,感覺就是比較安心呢~^^
   5.全程冷凍保鮮宅配。
    至於冷凍保鮮,看到圖片的黑貓就知道應該沒問題了(笑)。
  我還蠻喜歡這張
DM的設計,像一本翻開的書,感覺挺專業的。

 

  產品背面有清楚的標示成分、份量以及食用方式。
  另外還特別註明兩點:

    1.特殊體質者,請先諮詢專業醫師,方可食用。
    2.二歲以下幼兒發育尚未完全,不建議食用。
  所以新手媽咪記得買回家是自己喝,補充自身及母乳的營養,而不是拿來餵寶寶唷~(裝專業ing

 

  密封的銀色包裝,只要隔水加熱後就可以直接飲用,非常方便。
  但不太確定包裝的材質及能加熱到幾度,或許可以直接在包裝上註明,這樣食用者會比較安心唷
~^^
  因為不太確定,所以我一早起床直接把整包扔進熱水裡解凍。

 

  換好衣服後也解凍得差不多了,就倒進碗裡隔水加熱,反正晚點也是會用碗喝嚕。
  拿了個小茶匙試喝溫度夠了沒,在偏冷的時候喝起來有淡淡的腥味,但不會像傳統瓶裝雞精那樣噁心,是我能接受的範圍。

  加熱到一般喝湯的熱度時,喝起來就沒有那點腥味了。
  淡淡清香的湯頭,有點點類似柴魚清湯的色澤與口感,但味道較濃郁一點。

 

  舀起來細看,可以發現並不油膩。
  不像我們自己燉雞湯喝時,湯的表面有那種冷凍後可以整塊拔起的白色油脂。
  仔細觀察整碗湯的表面,才會看到一點點的迴旋紋路,好像整碗湯只有一滴油不小心滴下去的感覺。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以前超討厭吃補的我漸漸知道身體不適的辛苦。
  也在奶奶、外婆身上看到老人家身體保健的重要性。
  更在每一次爸媽身體不舒服時感到憂心,希望能找到適合他們的營養補給品。
  所以這次能試喝到丫母滴雞湯很開心,對於老是會忘記或懶得吃維他命、燉煮補品也都得特別湊時間的我們家,這種方便又好喝的產品真是貼心的好物!
  哼哼
~我再也不用忍受怪怪雞精味,直接喝好喝的丫母滴雞湯吧!

 

店家資訊

ㄚ母滴雞湯(東青食品有限公司)
彰化縣芳苑鄉興仁村建成路23523
電話:04-89368330910-991055 洪先生
訂購方式及訂購單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