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初,我很放肆的在噗浪河道上【公告】

    親愛的浪子~
    我沒有情人節禮物可以給你唷~
    生日過一個月殺死我很多腦細胞跟荷包,所以暫時失去功能唷~~啾咪~(被踢飛)

  然後就真的全面放空的等著2/11那週末的約會。

  畢竟我們沒啥在過這種商人節的咩~(浪子都說情人節是商人節~

  週五下班後,照例跟爸媽吃完晚餐亂聊天,還一邊上網等浪子下班搭車過來。

  又是在河道上,我看到了一則噗,寫著:今晚搞不好會被辣子唸XD

  「嗯?難到浪子除了托我買蛋糕給我家老爸,還偷偷買了啥給他吃嗎?不然我為什麼要唸他?」

  當時的我完全沒有注意到這則噗針對的是我ㄚ~~~~

  而且我也完全沒在心裡吶喊要小熊或花,所以更加沒想到當我下樓去接浪子時,會看到~~~~~

  這個!!

  

  喜得我馬上讓浪子拍照,還立刻用小M做了這張簡易漫畫,然後在河道上連閃三天~~

  我家浪子說:我們不過商人節的唷~~

  所以這是非情人節禮物!

 

  以上,我床上的新歡熊熊由來~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