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瘋體驗試吃泰國小浣熊烤海苔的印象超級讚!

 

  不但包裝用心,連口味都讓我超級ㄕㄨㄚˋ嘴的很難停下來。這次看到有泰國小浣熊炸海苔的試吃,馬上衝衝衝的報名下去。

 

  等阿等的~年獸都等到瘦了~

  終於在過年後、元宵前收到這麼一大箱的泰國小浣熊炸海苔!

 

  首先請我的新歡熊熊幫我開箱~~

 

  小浣熊炸海苔的包裝胖胖的,鼓滿了空氣才能保護裡面的海苔不會被壓碎碎~

  而且外包裝的圖案超可愛阿~~~(大心)

  經典味的炸海苔有可愛的小浣熊廚師圖案。

  辣味的小浣熊拿著扇子搧阿搧,讓我好期待它會有多辣?!

  芥末味小浣熊吃到直冒汗加吹嘴巴,也好可愛唷~~^^

 

  讓我們帶著期待的心來檢視一下吧!

  首先是夾鏈袋的設計超貼心!不用擔心吃不完會受潮或者出現不該有的小動物!

 

  不過炸海苔的日期章跟烤海苔一樣蓋在夾鏈袋左上方邊緣處,也是一撕開就會失蹤阿~~~

  雖然說有效期限高達一年,但這樣感覺不夠貼心呢~~><

 

  炸物的熱量真的比較高,一份10公克的炸海苔熱量是62大卡。

  烤海苔一份6公克才25大卡,也就是說烤海苔10公克熱量為41.6大卡,少了炸海苔20.4大卡(有差很多嗎....冏)

 

 

  接著要開始試吃了!!(摩拳霍霍)

  由上到下依序為芥末辣味經典味,三片海苔長得好像唷......

 

  炸海苔不像一般的海苔那麼脆,是比較酥的口感。

  因為是炸的關係,吃在嘴裡會有一點點小油的感覺,但手上並不太沾油。

  經典味吃起來就是海苔加上一點油的感覺。

  而芥末的味道不重,吃完一片後才會在舌尖稍微出現。

  吃到辣味更沒有啥感覺,跟烤海苔有明顯辣味不同。

  吃完感覺還好,沒辦法像之前一口接一口的吃個沒完,可能要配酒或可樂等刺激性的飲料會比較好?

 

  為了確定炸海苔的口感,我不顧天色已黑不能吃太多零食的減肥常規,各拿了一小疊出來,還開了葡萄柚果汁來配!(家裡沒有啤酒了咩~~~

 

  炸海苔很酥,但沒有薄脆的口感。

  僅搭配葡萄柚果汁並沒有辦法去除略油的口感,所以不是很適合。

  讓我吃完沒有吃零食的爽快感,好懷念烤海苔~~><

 

  仔細看圖,可以發現最右側的芥末口味炸海苔有些些微的綠色粉末,但沒有很均勻也不太夠吧。

  所以在口味上並不明顯,完全輸給浪子買給我的一片珍情芥末燒

  期待越高失落越大更是絕對的道理,對經典麻辣烤海苔念念不忘的我,炸海苔的辣味讓我失望,除了炸物的略油感外,幾乎吃不太出來辣的感覺,跟經典味的差異不大。

 

  就我吃過的海苔來說,可以呈現下列圖表:

    小浣熊經典麻辣烤海苔      ❤❤❤❤❤ 超愛!

    一片珍情原味燒、芥末燒     ❤❤❤   喜歡~~

    小浣熊炸海苔(經典、辣、芥末) ☂☂☂☂  你讓我心小雨直直落~

 

購買資訊

綠森林小浣熊

訂購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