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痞客邦的好處是,他有讀創館。

  對我來說,這根本是書蟲的最愛~~~

  雖然不是每次都抽得到書,但我還是三不五時進去看一下,找找有沒有喜歡的書,加入抽獎的廝殺人群之中。

  讀創館的活動多半是一些心得迴響,然後抽獎。

  每次都很用心的寫,也都想著應該把這些用心紀錄下來,當然懶惰的我絕對都沒做到(笑)。

  這次的獎品真的好棒,是【尋骨線索】影集DVD第1~4季全套,不過只有首獎會有全套~

  非常,非常,非常想要阿~~

  希望我能抽到~

 

  關於這次的迴響問題

  【你喜歡看「CSI犯罪現場」中出神入化的科學鑑識技術嗎?包括「女法醫神探」唐普蘭絲和「鑑識神探」林肯‧萊姆,你喜歡哪些以法醫學和科學鑑識為題材的作品?無論是小說、漫畫、電影、電視,歡迎一起來跟我們分享,就有機會贏得【尋骨線索】DVD等大獎喔!(30字以上)】

  我是這麼寫的:

  從《福爾摩斯》開始,我迷上了偵探見微知著的魅力。
  當【CSI】出現,我發現原來在哲學思考與人文心理之外,還有這樣的見微知著法,利用科學追求那細微難以注意的線索,找到最重要的關鍵物證,以突破緝兇的瓶頸。
  然後我遇到了《偵探伽利略》,在東野圭吾的世界裡,科學與人文結合,再怎麼不可思議的案件都有一個合理的解釋,也能用科學加以闡明。
  接著,我的閱讀生活走進派翠西亞‧康薇爾的《女法醫凱‧史卡佩塔》系列,她用細緻、專業的實證面向,讓我看到屍體的每一個故事。
  我是如此難以自拔的一頭栽入這個世界,這個由鑑識、科學檢驗、全面思考......所組構的見微知著世界。
  這是一次新的機會,我渴望能跟著凱絲‧萊克斯與普蘭絲‧布蘭納相遇,追隨在她們犀利而獨特的眼神之後尋找真相。

 

 

引用 《第206塊骨頭》│凱絲‧萊克斯 KathyReich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