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冬天,最適合吃麻辣火鍋了!

  但是,火鍋熱量超級高呢~~絕對不能常吃啊!

 

  這時候,最適合來一碗熱量不那麼高,但又帶點麻香辣味的【來一客 川府擔擔冬粉】了!!

  嘿嘿~~這是我看到愛評網新推出的口碑卷【享受這一刻,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新誕生】時,第一個冒出來的想法呢~~

  號稱辣子,無辣不歡的我,當然是馬上投摽參加抽獎啦~~~

 

 

  收到由袋鼠先生送來的六碗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馬上派出baby維尼與baby跳跳虎來為我們開箱!

  熱情愛玩的他們也模仿起小惡魔01擺起疊疊樂!

 

  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一杯的熱量是254大卡,而30~44歲的女性一天1,700-2,400 cal,平均成三餐大約一餐是566~800 cal

  所以拿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充當冬天中午正餐,是很暖和方便的呢~^^

 

  不同於我們看慣的嬌小紙杯包裝,新的來一客採用新專利的隔熱容器,加入熱水後,表面會有稍許的膨脹現象。

  這樣的特殊包裝,讓來一客的杯身呈現一種顆粒狀的霧面質感。

  或許有人看不喜歡吧?但我覺得這杯身上的冬粉看起來比較真實,感覺特別好吃。

 

 

 

  這陣子的天氣特別冷,還是那種夾帶溼氣的凍冷。

  這樣的天氣裡,浪子卻常因為工作忙碌而晚下班、晚吃飯,讓我總是有點煩惱又不捨。

  收到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我第一個就想跟浪子分享。

  想讓他品嚐會讓人從胃直暖上心的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

  瞧瞧~天氣冷到相機都起霧結凍,把浪子周遭拍成自然柔焦效果啦!!!

 

  欣賞完浪子遊版主的慵懶冬季照片後,該來好好品嚐這份簡單易食的泡冬粉,看看來一客川府擔擔冬粉能不能讓我傳遞滿滿的關懷呢?~^^~

 

 

  首先來張冬粉露頭照!

  打開來一客的包裝,可以看到一塊冬粉、調味粉包與油包。

 

  調味粉包倒出來,很驚喜的發現有辣椒片ㄟ~~~

  (果然戳中我的愛阿!!)

 

  號稱新專利的隔熱包裝,杯身輕壓就會內凹。

  因此拿著杯子沖熱水是有點危險的,因為它的隔熱效果要在吸水略微膨脹後才會顯現。

  傻傻的我沒有習慣將泡麵杯放在桌上,而是拿在手上按壓熱水瓶沖熱水,結果有點燙手。

  但等到專利杯身略微膨脹後,直接用手拿著杯子吃也不會覺得燙唷~感覺真是外出沒有桌子時,非常方便的好朋友阿~~

 

  貪心又愛喝湯的我沖了太多熱水,又因為中午工作忙碌沒有攪拌均勻,因此剛開始喝湯時覺得湯頭好淡唷~~喝到最後又覺得太鹹......

  請大家記得一定要攪拌均勻!!

  湯頭的部份有點點類似統一蔥燒牛肉麵(我的最愛經典款!),只是沒有那麼辣,口味也稍微輕些。

  裡面的乾料除了辣椒片、蔥片以外,還有些許的高麗菜乾&碎肉塊,能夠增加一些不同的口感。

 

  最讓我喜歡的,莫過於主要的冬粉了!!

  自從知道有寬粉(河粉)這種東西後,冬粉一直被我列入沒寬粉或河粉才會點的火鍋食物(當然飯的排名更後面)。

  但~~~統一川府擔擔冬粉的冬粉卻讓我驚艷了!

  Q、軟這兩種不相同的口感卻能同時出現,不會過爛的好品質,與吸飽湯汁的好滋味,讓我每一口都吃得好滿足!

 

  本來在「好麵幫、好湯幫、外貌幫」猶豫不決的我,吃下第一口冬粉,馬上決定選擇好麵幫,忠實支持我的舌頭咩~~~

 

 

哪裡買?

各大超商、量販店、百貨公司都有唷~~

一碗建議售價$35

以中餐來說,是便宜實惠、溫暖又低卡路里的好選擇~~

 


 

特別拜託

 

有臉書的朋友,請到這邊幫我點一下讚~~大感恩阿~^^(眨眼)

   

如果大家有空的話

 【口碑卷】開運狂High 的 黑樽兔飛猛進尾牙趴

 也請支持點讚一下!(感謝跪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