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識+.jpg 

  老實說,以前很不喜歡知識+

  畢竟,當自己認真的在Google到的幾百個網頁中篩選出可用的,再把可用的內容與課本、講義、筆記上的結合成適合的答案時,卻在知識+看到有人大咧咧的把考題貼出來徵求答案,那種感覺......

  學習不是這樣的阿~~~~

  不過,不能否認的是,知識+ 除了一些KUSO的問答外,有時候也挺好用的。

 

  前陣子,在臉書上看到老師問了一個問題「衣服上的毛球怎麼處理?」

  下面一大串回覆,其中一個笑著說「老師,您把這當知識+ 啦?」

  老師說「這裡不是臉書知識+ 嗎?」

 

  嘻笑之間,我看到了毛球的處理方法。

  刮鬍刀!

  沒錯,就是刮鬍刀。那種旅館附贈的便宜刮鬍刀就非常好用了~~~

  不過記得要在平面刮唷~~

  寒流越來越強,於是我試驗了下。

  真的非常好用ㄚ~~~>/////<

  我把一件已經只能淪為歐巴桑衛生褲作用的褲襪,努力刮刮刮後,它又可以回到青春少女的腿上搭配短裙了~~~~~~

  臉書知識+ 大成功!

 

  是說,從以前的巴布,到現在的噗浪,也一直都是我的知識+ 阿~~~

  還兼具心情分享器與新知吸收平台的功能~~

  社群網站在某方面來說,真是經驗分享的好工具。

 

  我以後出去玩,絕對要把刮鬍刀搜括回家!(握拳)

  ↑好爛的結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