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曆,其實沒那麼必要吧?
  以前我總這樣想,後來發覺沒有桌曆還挺麻煩的。
 
  雖然現在大部分的事情我都記到Google日曆上去了,但很多時候懶得開日曆,也可能網路又掛點的時候,桌曆就很重要了。
  當然,拿來記同事的請假日也是很需要一本桌曆的!
  免得某天上班突然覺得好寂寞,又或者是沒人可以顧館,自己又忘記帶午餐,變成得餓肚子餓慘慘阿~~~~
 
  99年的12月29日,噗浪上出現了一個慶祝元旦生日的噗,這個噗特別在哪呢?
  特別在他為了慶祝生日,會送一百名噗友【2011_2012+ D+桌曆】,看到這個好消息,當然是搶啦!!
 
  於是,在1月5日的傍晚,我收到了這麼一份桌曆~^^
  來自D+的新年祝福。
 
  包在透明塑膠袋裡的漂亮桌曆。
 
  站起來的樣子很可愛,是帶點紫的深藍色外皮。
 
  外皮的內頁是1~12月的縮圖。
 
  再轉過來是2011與2012的年曆,印在溫暖的淺橘色紙張上。

  2011與2012年曆的背面,是兩年的年記事空間。
  可以書寫年度計畫,並在年終的時候檢視自己有沒有做到。
 
  月曆的頁面,很貼心的放上下個月的簡圖。
  不過......當月的部分不是很好辨識哪天是哪天,要稍微算一下。
  例如熊熊問「10/20是禮拜幾?」需要推算一下才知道~XD
 
  當月月曆背面,有記事的欄位,大概是因為正面沒有記事區塊?
  不過要翻過來才能用,比較不方便......而且我拍很糊......
  但看了D+這麼說「每一月的背面,是自由書寫心情應用的欄位,可以記下這個月有趣的回憶,貼上票根、信籤或貼紙,讓自己充實地擁有好心情。」突然讓我覺得這設計很不錯,我是很愛貼票根的人~XD
 
  最後一頁寫著2012+,從建築物黑影望出去的藍天白雲,很有新的一年再出發的意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