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帳方眼頁01.jpg

手帳方眼頁02.jpg  

 

  親愛的朋友們~^^

  終於到了99年的歲末啦~~~

  明天~明天~明天我本人把最後一天特休請掉啦!!

  所以趕在今天把自製手帳內頁最後一發給送出來~~~

  用來恭賀各位民國一百年新年快樂!!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從空白頁的愛好者轉成喜歡方眼格,一方面應該是我總把字越寫越歪,另一方面大概是偏愛它橫直都方便畫線,在註記或分隔資料上都挺方便吧?

  不過殘存著對空白頁的難以割捨,所以我設計的方眼格格線偏淡,不想照著格子跑的人也會很好用唷~~~

  格子的大小約略在0.6mm,不過應該不會很準確......因為我只有粗估,反正差不多就好咩~~~(差不多先生信徒

 

  手帳方眼頁01

  手帳方眼頁02

  一樣是點連結可以到Google相簿取大圖~


活動串連:【誤讀】〈每日一圖找生活〉

arrow
arrow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