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貨便.jpg
圖在相機,又要後補了



  小七推出一個還不錯用的服務,ibon與大智通合作的交貨便
  要不是飛天跟我說了這服務,我大概怎麼也沒想到有這麼方便的寄送方式。

  今天寄出,後天取貨。
  只要在某個小七店內寄貨,後天就能在另外一個小七取貨,對於都市的人們來說方便不少,也不用擔心宅配或是郵局送貨到府的時間沒人簽收,可以依照自己的時間安排,24小時都能取貨。

  寄出的,是失之交臂(喂~成語這樣用確定對嗎?!)的歲時紀。
  過大的交貨便袋子讓我有點煩惱撞壞了小本子,剛好家裡有個面膜的小盒子,裝進去竟然剛剛好!!
  再加上一個對折的閃亮台中月刊信封袋,感覺更安心了。
  交貨時,店員也很貼心的幫我稍微剪裁黏貼的邊條,包裝成剛好的大小,看了真開心。

  現在,只等著聖誕節取貨嚕?




  都市發展帶來的便利,我們仰賴日深。
  有時,我會害怕這些便利是否養壞了我。
  有時,會想到其實很多地方不好找便利商店,不像我家附近一間間的開,城鄉差距如是。


活動串連:【誤讀】〈每日一圖找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