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方

  減肥阿,是女人一生的志業。
  再怎麼沒話題,通常提到身材都能找到共通點,尤其是「最近聽到的各種秘方」。
  明明大家都知道最好又不傷身的方法是少吃多動,但總有些偷懶用方法出現在生活中。

  痞客幫抽獎抽到的第一本書就是這本《史上最強彈力帶瘦身》,只要每天綁上隨書附贈的彈力帶三分鐘,就可以藉由調整骨盆、脊椎等整骨的方式讓自己健康瘦下來。
  我認真的綁了三天,就開始忘記綁......

  前幾天的噗浪河道上,說著每天喝黑糖薑紅茶可以一周瘦一公斤
  因《空腹力革命》這本書介紹這樣可以讓體溫升高,自然代謝好也就瘦得快。
  也有人看了這本書後採用早餐喝黑糖薑紅茶的斷食法
  家裡的紅茶不知道收到哪去,今晚問了爹地媽咪再來試......

  昨天跟同學約吃晚餐拿資料,初見面的第一句話就是「老師昨天跟我們說了一個很棒的減肥方法!」
  恩?又是減肥方法?還是來自台大醫學院畢業,國外進修博士回國的現任醫藥職老師說的?!
  據說紅番茄含有某種成分,每天用兩顆拳頭大的打成汁,不添加任何東西(包括梅粉)喝下肚,兩、三個月可以瘦好幾公斤。
  在老師之前去聽講座的都瘦下來了......
  可老師周三才聽到講座!
  同學語調拉高的描繪著老師懊惱的語氣,我不禁想像起老師每每講到這類雜事時,那急促又稍微偏尖的聲音,笑了起來的繼續我們的對話。


  女人阿,以前強調瘦,所以要減重。
  現在多了些名堂,要塑身、要健康,骨子裡還是減重為基準。
  不過懶人何其多,這些個懶人祕方也就跟著口耳相傳了。
  不知道哪個方法誰想試試呢?有效記得回報一聲唷~^^


活動串連:【誤讀】〈每日一圖找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