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百年

 

  今天花了NT$1600元買了這張紙。

  其實也不是很急著要買,因為還可以用個一年以上。
  但......民國壹百年可 不是想遇就遇得到的事情,加上我的護照也剩一、兩年過期,這當會換還算名正言順,就忍不住花錢花下去了(笑)。

  核發日期會是民國 100年元旦(01 Jan 2011),還送建國一百年限量護照封套,外加便利商店$3000元禮卷抽獎。
  要是抽中禮卷,等於辦護照免費還 送錢給我花,這算盤不可謂不精(屁)。

  不過,我很期待拿到護照的日子。
  雖然我元旦趕在中午前起床去拿護照的可能性實在不 高。


  Btw,今年台中跨年晚會又離我家不遠了,中山堂還有屏風表演班的狂歡跨年午夜場《婚外信行為》, 真難抉擇的民國壹百年元旦阿......

 

 

活動串連:【誤讀】〈每日一圖找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