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對美食派對的乳酪磚非常心動,但總也沒機會吃到或跟到團...
  這次愛評推出一場夢幻甜美的美食派對!人氣甜點食尚旅行組免費嚐鮮的 口碑卷,雖然要花210元的運費,但可以吃到好幾種美食派對的經典產品,而且還有我超想吃的〔北海道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所以小氣歐巴桑還是搶了!

  等阿等的,等了好久都沒有等到,眼看著其他人一篇篇的寫著,我只能流口水的等著。
  直到某天我終於忍不住小小聲的追問我的美食派對食尚旅行組呢?這才知道我被廠商漏寄了......冏

  不過,在愛評的辛苦連絡與廠商的迅速補寄之下,終於在昨天收到我的美食派對食尚旅行組了!!喔耶!!!!

  以紫、白、粉紅組合成的正方形紙箱,上方有一個印著巴黎鐵塔的粉色愛 心,光看外盒就覺得超級浪漫呢~^^


  懷著期待的心情打開盒蓋,裡面有一個雙提把的白色紙盒,讓我們派巧克兔跟畢業熊幫我們提出來吧!

  盒子裡面第一層用個粉紅小托盤,擺著小熊紙盒與美食派對的明信片式卡片。

  小托盤超可愛的,非常適合小女僕俏皮的拿給主人吃呢~~
  不過我沒有女僕裝,也不適合裝可愛,所以還是一樣讓巧克兔跟畢業熊為我們端上第一份甜點吧!


  裝在可愛小熊紙盒裡的,北海道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京都覆盆莓冰淇淋乳酪磚各四個,雖然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有點跌倒,不過整體並未有受傷或是失溫融化,看起來仍然很誘人呢~^^

  瞧,巧克兔躲在後面蠢蠢欲動,就等我拍照完嚕!
  (哼~我雖然沒有摩艾老師的漂亮木頭墊,但有典雅的日本餅乾盒!!)


  北海道焦糖脆片冰淇淋乳酪磚(一盒8入$120元)不是很好咬開,因為上面有一整片完整的焦糖脆片,所以牙齒要稍微用點巧勁唷~
  不過呢~~當乳酪磚在口中緩緩融化,加上牙齒輕囓脆片時,那種濃郁香醇的口感,與微鹹焦甜的脆片融合真的非常好吃呢~~~>/////<

  京都覆盆莓冰淇淋乳酪磚(一盒8入$120元)又是另一種讓人迷戀的口感。
  含入口中就能感覺到乳酪香濃的裹住舌頭,忍不住心滿意足的喟嘆著。

  輕微的覆盆梅酸味如絲般的輕輕拂過,在這種濃香甜潤中釋放另一種口舌的驚喜。

  這麼好吃的乳酪磚,讓人產生即使一個人吃十盒也絕對沒問題的感覺阿!!!


  但少少的四塊乳酪磚當然很快的就被吃光光,所以我們來看看托盤下面藏了什麼好東西吧!!!

  把托盤拿出來,就看到用氣泡袋包得好好的九個口味不同的慕斯蛋糕。


  一樣讓巧克兔與畢業熊為我們獻上今晚的甜點!
  旁邊小袋子中細心的附上商品DM與小湯匙,讓我們方便食用,也更能了解每種口味的特性~^^


  爹地選了白色的夏綠地,評價是口味清爽,下面是蛋糕體感覺有點特別。

  媽咪則是挑了黑巧熱帶,驚喜的對我說很好吃呢。
  我吃了幾口,微苦的黑巧克力搭配著慕斯冰淇淋般的口感,加上蛋糕的甜味讓人驚艷。


  我難以抉擇的挑了很久,選了超級可愛的提拉莓莓
  酸甜的美好香氣,起司如冰淇淋的香濃口感,是剛吃的幸福感。等湯匙挖到下層的蛋糕更是開心,清爽而溼潤的蛋糕體,與冰淇淋慕斯非常合搭,每一口都覺得好滿足呢~~~>////<
  而且吃著吃著,還吃到偏酸的覆盆莓子果醬,讓口味更多層次了!!!


  今晚剛好家裡有客人來,所以很快樂的把小蛋糕通通分享出去。
  大家的評價都很棒,而且連小朋友都自己抱著可愛的杯子一口口吃得開心。
  的確是很方便又好吃的的派對小點心。


  雖然沒有每個口味都吃到,但客人都很開心,綜合一下大家的感覺是口味很別緻、不會過甜,而且多層次的口感讓人吃不膩~^^

  這次真的要謝謝愛評跟美食派對的招待,剛好讓我偽裝成稱職的主人 (得意笑)。


店家資訊
電話:0989-090740
傳真:02-2969874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