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車?!我家老爸的愛店之一!!
  這麼讚的口碑卷怎麼能不搶呢?立刻跟寶貝說好要來搶,而且要一人一張,因為光我家就可以吃光光了阿~~根本沒有分享的可能性咩~~>//<
 
  運氣不錯的我們,還真的一人搶到一張快車口碑卷,馬上聯絡店家問可以當天晚上去拿嗎?結果......(詳情請看〈浪子遊-[愛評體驗] 快車食品 - 齒頰留香的好滋味!招牌香脆肉紙、檸檬辣味肉乾、特厚肉乾〉)
  總之,經歷了一堆狀況後,我還是如願在週日拿到浪子親自快遞的一大包快車!
  當天回家雖然累得要死,還是迅速的拆封拍照,因為我家爹地可是看到我拿出快車袋子就眼睛一亮的躍躍欲試了阿~~^^
  
  這次試吃的商品分別是芝麻杏仁香脆肉紙泰式辣味豬肉干招牌特厚黑胡椒豬肉干三種口味的豬肉製品。
 
  簡單介紹後就來開箱吧!
  說起來,還真的是開箱呢~因為快車很貼心的將易脆的肉紙與好吃的肉乾通通用塑膠小箱裝起來,再放入夾鏈袋中。這樣不僅不會撞壞肉紙、肉乾,保存也很方便呢~^^
 
  芝麻杏仁香脆肉紙
  採用CAS健康豬後腿肉,融合營養豐富的黑芝麻及美國加州杏仁片,並以古法曝曬120天后的黑豆原汁煉製,成就『香脆可口、薄如蟬翼』的新一代超薄香脆豬肉紙。
  每100公克有242大卡的熱量,背面還有可愛的豬小姐說著:只要吃一口,變成好朋友。
  已經是我家上南門市場必買的芝麻香脆肉紙,不管什麼時候吃都還是很好吃呢!
  薄薄的芝麻杏仁香脆肉紙鋪滿了一大盒,讓硬塑膠盒保護得好好的肉紙,看起來真是吸引人阿~~~
  不油膩也不沾手的肉紙,輕薄脆香的口感,咬下會有芝麻與杏仁的香氣,是一片接一片的ㄕㄨㄚˋ嘴好滋味。
 
  泰式辣味豬肉干

  泰式檸檬辣味豬肉乾嚴選泰式香料,以繁複巧妙的調味,讓豬肉乾也充滿了泰式香料口感,味道非常獨特。

  泰式辣味?光看名稱就讓我好想吃呢!
  每100公克有423大卡的熱量,原來不只厚度增加,醬汁較多,連熱量也跟著備增(笑)。
  泰式辣味豬肉干看起來有辣椒子,感覺會很辣?
  其實吃起來有點檸檬的清香,辣味不會太明顯,非常的爽口有味道,也是讓我忍不住又拿了一塊呢。
 
  招牌特厚黑胡椒豬肉干
  沒見過這種厚度的肉乾吧?就像肉紙追求極薄一樣,特厚肉乾也需耗費比一般肉乾更多的心力才能製成,口感嚼勁讓人回味無窮。
  厚度高達1cm的肉干會好吃嗎?我懷著質疑的態度盯著它看。
  拿出濕濕黏黏的黑胡椒豬肉干,恩~香氣不錯,不知道咬起來感覺如何呢?
  咬下一口,ㄟ?這麼....這麼....這麼有Q勁的口感!
  咀嚼又咀嚼,好好吃唷~~~我喜歡這種超級耐咬的口感,加上黑胡椒微辣的口味與香氣,讓這款肉干的風味馬上增添十倍!
  寶貝常說我很愛咬他或是咬硬的食物來磨牙,老指著超市的寵物零嘴說要買給我。
  但我要說:「親愛的寶貝,下次可以買這個給我磨牙就好!不需要再指著寵物零嘴了唷~」這種咬勁真是我牙齒的最愛阿~~
 
 
  本來想試吃後幫快車的幾款肉干做個喜愛排行表的,結果沒想到三款我都好愛吃,完全沒辦法取捨...
  只好直接把店家名字列上冠軍好了!!
 
  不過...我找了很久,都沒辦法在包裝的後面找到招牌特厚黑胡椒豬肉干的品名與營養成分對應表ㄟ....
  只有招牌特厚肉干其他有點像又不太像的口味,這是新口味嗎?(忖)
 

 
 
店家資訊
電話:02-23965528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南門市場內)
PS.星期一公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