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某些網誌上看過哈餃子的介紹後(太多了,記不清楚...),我就念念不忘新店有家餃子很特別!
  終於,終於,讓我熬到上台北的日子啦!!
  立刻纏著寶貝說想吃哈餃子,我家寶貝也特別排了一餐在哈餃子,以滿足我的口腹之慾。(是說,這次的每家餐廳都是我想吃的ㄟ~~>/////<)


  優質健康麵品專賣店-哈餃子
  地址在新店市三民路37號,門牌還很可愛的寫上了哈餃子三個字呢。

  當我們還在門口,被幾個人擋住的時候,寶貝接到了老闆打來的電話。
  我們沒有放棄訂位啦~~只是門口有人,我們進不去咩~~~老闆你也太準時打了!(笑)

  一進門,我們的座位已經擺好兩人份的餐具。
  每個人都有一個馬克杯、一個小碟子、一雙筷子、一個調羹、還有一隻小湯匙。
  入座後,老闆立刻幫我們桌邊服務-倒健康養生茶飲。
  菊花、枸杞、紅棗、還有一片片的是啥呢,我問著老闆。
  噹噹....長條片狀的是甘草。ㄜ......我不知道為什麼,非常不習慣甘草的味道,總讓我喝不太下去。
  最愛的胡同中,目前唯一的地雷飲,就是加了甘草的菊花茶......
  雖然我也很努力的喝了近乎半杯的健康飲,但還是剩下半杯拜託寶貝了......

  哈餃子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199的套餐。
  單純就餃子來說,199感覺似乎有點貴,不過附餐的內容非常豐盛,有沙拉、涼拌菜、湯&剛剛的健康養生茶飲。除了沙拉外,其他都可以無限續唷~^^

  寶貝很乾脆的點了哈餃子套餐,口味是水晶七彩餃,會有很漂亮的多種色彩與口味呢。
  而我在餛飩與涼麵中猶豫許久,最後決定點漂亮的涼麵!

  以馬鈴薯為基底的沙拉,與新鮮的水果丁拌勻,擠上些許的美乃滋,再大方的灑上松子。
  不似一般的馬鈴薯泥沙拉那樣濃郁,以馬鈴薯碎跟水果丁組成的沙拉口感清爽,一湯匙舀下,能在口中咀嚼到松子的清香,適量的美乃滋增添了微甜的味道,卻又不會過於厚重奪味。

  涼拌菜有點像台式泡菜的酸度,微酸的口味與蔬菜的青脆讓人一口接一口,害我忍不住又續了一碗~><
  紫色具透明感的海珊瑚,處理得無腥味,QQ的口感,視覺與味覺兼具。
  加上多種顏色的十種彩蔬,在舌上混成多端的味覺變化。

  菇菇湯是金針菇、杏鮑菇、香菇(不過我不太會認菇...所以希望沒錯吧!XD)三種菇類煮成的湯。
  每一口都有著濃濃的菇味,彷彿將菇菇變成液體狀直接吞下去一般。
  我不是菇菇迷戀者,不然應該會開心得想飛起來吧?
  熱呼呼的湯盅上桌,喝起來很幸福唷~^^

  接著上桌的是色彩繽紛的哈涼麵!由服務人員現場淋上帶點輕微芥末味的特調醬汁。
  涼麵上方由小黃瓜絲、紅蘿蔔絲、肉絲以及高麗菜絲混香菜鋪成鮮亮的四等分,
  還灑了數量不少的腰果、杏仁...等堅果,甚至還有夏威夷果,讓人光看就食指大動。
  撥開鮮亮的鋪面,用蔬菜汁調和的麵條,分別帶著淺淺的紫、綠...等色。
  略粗的刀削麵條沾裹醬汁,併著小黃瓜、紅蘿蔔、肉絲、高麗菜絲還有各色堅果一起入口~
  喔喔~清爽又有嚼勁,而且口感豐富多層次!好喜歡~~>/////<

  來個涼麵套餐全體大合照吧!


  最後上桌的是需要時間煮的哈餃子!
  超薄的餃子皮緊裹著豐富的內餡,許多的激突(誤)勾引著我的視線~>/////<
  以紅椒、黃椒、青椒、紫色高麗菜、胡蘿蔔、黑木耳、金珍菇(或杏鮑菇)、高麗菜、青蔥、芹菜,涵蓋紅、黃、綠、紫、白、青、黑七種顏色的蔬菜,混合瘦肉及橄欖油做成的哈餃子,讓我們忍不住一顆顆的檢視猜測著裡面是啥料。
  結果...忽略了到底好不好吃,只覺得過於雜亂難以吃出任何特別或美味....Orz


  在用餐的時候,服務人員都很勤快的擦拭桌椅、整理碗筷,
  更看得到廚房跟餐具的收放擺置也相當整齊乾淨,讓人吃了很安心~
  熱情的老闆&老闆娘,看到我在到處亂拍,笑瞇瞇的擺了甜蜜的姿勢讓我拍照(可惜我一直很不會拍人....)

  老闆還告訴我們,哈餃子也有宅配唷~~不管是各口味的餃子或是哈涼麵,通通可宅配到府,不用特地跑新店啦!!(但我想去新店吃....才有好吃的沙拉、涼拌菜阿~~><)



店家資訊

哈餃子~優質健康麵品專賣店
電話:(02)2915-0102 
傳真:(02)8665-5501 
北縣新店市三民路37號(三民停車場斜對面)


PS.感謝各位看到最後~~
  如果不急著走的話~~
  請到我下面兩篇文章逛逛~
  如果逛了覺得還不錯~
  也請幫我按下大拇指唷~(眨眼)
  ↑ 喂~~廣告得太貪心了啦!

  wego 來去薇閣-住宿篇

  《時空旅人之妻》 奧黛麗‧尼芬格

                 謝謝各位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