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采西餐廳,看到09年大家的好評,讓我們很想去吃吃看呢~
  於是搶下了這張口碑卷~


  金采紫金色系的裝潢讓人感覺很高雅,軟墊沙發般的椅子坐起來很舒服,服務挺親切、收盤也勤,但稍稍感覺出餐的節奏沒有抓好。
  一開始等很久,不過大家聊天就不覺得,但是後來上菜太快,竟然有主菜還沒吃完,甜點就在桌上等著被吃的狀況....


  接著,就大略介紹下吃到的餐點吧~^^

  開胃菜-鮮釀番茄莞荽蟹肉沙拉,擺盤很吸引我。
  蟹肉口感還不差,不過調味簡單,是以食材原味為主的開胃菜。


  麵包-很簡單的餐包,很像大賣場那種...不是很愛...
  現在很習慣在西餐廳吃好吃的麵包了.....


  每日例湯-忘了服務人員有沒有介紹,大概是沒有吧....
  看起來挺像南瓜濃湯,但喝起來奇妙又難敘述....
  像是多種蔬菜混合的湯汁,帶點沙沙的口感,說不准是什麼湯~


  金采式凱薩沙拉-感覺開胃菜的蟹肉漂亮些~
  鮭魚肉吃起來還好,起司醬汁則太鹹有點搶味,不是很愛。


  主菜-煎帕瑪火腿雞肉起士捲與西班牙風味蟹肉
  當初在看其他網友寫這張口碑卷時,就對這道菜分外有興趣!

  瞧那切面多漂亮!培根包裹著白嫩雞排,汩汩流出的起司內有著翠綠的蘆筍!
  不過....雞排的火候沒有掌握得很好,有點太柴又沒肉汁...我想念豪大(遠目)。
  而且培根有點太鹹,即使配上雞排,口味仍是太重。
  倒是上方以蟹殼盛裝的焗烤蟹肉吃起來還不錯。


  飲品-柳橙汁
  就...一般般(轉頭裝沒事)


  甜點-巧克力蛋糕與葡萄冰淇淋

  裝飾的水果太軟散,讓我聯想到水果罐頭....
  而且我超不愛糖漬櫻桃.....

  巧克力蛋糕退冰退得不太夠還是怎麼的,上層有些太冰,不然還不錯吃。

  葡萄冰淇淋微甜,裡面有葡萄乾,也不錯吃~^^



  整體來說,金采的氣氛裝潢都還不錯。
  服務親切但出菜速度可以再調整。
  不過....食物的特色不太夠,也沒有覺得特別好吃,如果是未打折的狀態,我覺得有點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