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餡餅?三星鄉的翠玉蔥餡餅?
  喔喔~~對挺愛吃蔥的我跟浪子來說,三星鄉農會的蔥餡餅根本就是致命的吸引力咩~~~
  當下兩人馬上決定各搶一份!!!

  不過...口碑卷的搶奪總是無情的,而且是一種難以預料的狀態。
  竟然讓根本不懂下廚的我搶到了,以下廚為樂的浪子卻從等待區被踢了出來(默)
  所以,恭喜大家今天可以看到辣子有多麼不諳廚藝!!!

  等了好久好久唷~~
  終於等到要寄送的8/30,接到三星鄉農會小姐的確認電話時,實在是太開心了啦!!
  而蔥餡餅也準時在9/1的下午五點出現在我家,讓我下班後快樂的拎了上樓準備來作晚餐(到這邊感覺都還好賢慧唷~~>/////<)

  不過...當我快樂的打開三星鄉農會的箱子時....
  恩?(歪頭想)不是說有三包嗎?怎麼只有兩包??
  不信邪的我,將兩包蔥餡餅全部拿出來檢查一下,的確是兩包ㄟ.....
  難道迷糊蟲我又記錯了?本來還想說有三包,就讓浪子拿兩包回去呢....


  不過事後一看...當初網頁的確寫三包呢...
  還有一包可能掉到夢的第三層去了(笑)


  三星翠玉蔥餡餅
  翠綠色的包裝上,漂亮的蔥餡餅感覺正在對我微笑呢~~
  看著【青蔥入餡、蔥香濃郁】幾個字更是讓我覺得肚裡小鹿亂撞阿~~


  廢話說了一堆,還是得進廚房的!
  說明這麼教:免解凍,油少許,先以小火待餅軟化後,改中火煎至金黃色即可。
  不過我們樓下管理室的冷凍庫不太夠力,我拿上來的餅壓根就是軟的...
  打開後可以看到蔥餡餅是很厚的一層唷~
  對我來說,簡直就像兩張沒有桿入蔥的蔥油餅皮,包夾著蔥&豬肉咩~
  (成份:麵粉、三星青蔥、豬肉、胡椒)


  下鍋煎了好一會,我突然發現蔥餡餅懷孕了!
  整個肚子鼓鼓的ㄟ~~害我好擔心它在平底鍋上就流產了....
  但我還是不怕死的拿了相機拼命照!!


  照得太專心加上我壓根沒有廚房概念,可能把火開太大了...
  我人生第一張蔥餡餅,在還沒有變成金黃油亮的色澤前,就長出老人黑斑了...(哭奔)
  我只好趕快把餅拿起來,默默的想還好這是我一個人的晚餐....
  是說,接在蔥餡餅之後煎的荷包蛋,竟然出乎我意料的成功了,還是那種可以戳破蛋黃的ㄟ....


  雖然我煎得不太好,但瞧瞧這張~
  蠢蠢欲動的蔥是不是很迷人,讓人很想咬一口呢?


  掀開餅皮,切得細碎的蔥與絞肉,均勻的佈滿了整片蔥餡餅,不論從哪個角度咬下去,都可以吃得到蔥的清香與絞肉的鮮味唷!
  不過對於每次吃火鍋都要夾滿滿一大碗蔥的我來說,這樣的蔥量感覺少了點,如果可以像永康街蔥餅一樣那麼多,或是再多一些,我應該會吃得更開心吧?!


  餅皮的部份,因為我煎得不是很熟透,所以沒有特別好吃(吐舌)
  如果能煎到剛好,應該就可以吃到酥脆香的感覺吧?
  但....可能得等週末浪子出現,我才有機會吃到這種好吃版的蔥餡餅了....
  (默默把蔥餡餅放回冷凍庫。)



99.9.4更新

  今天早午餐是寶貝煎的蔥餡餅加蛋,煎得香酥可口,跟我真是不能比。
  不過,蔥餡餅的蔥味並不夠濃厚,淡淡的蔥香與肉味,僅能算是提味。
  對於看到三星蔥幾個字就感到期待的我們來說,不論是蔥或肉都可以再多一點,比較符合$110的價值,也會讓人更有購買的慾望呢~^^

  又,9/2收到愛評網太子的信,為了僅收到兩包感到抱歉,並告知會補上一包。
  動作非常迅速的,我在今天已經收到了唷~~
  三星鄉農會還附上抱歉小卡,非常用心呢~^^
  謝謝愛評網與三星鄉農會的招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