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放了,終於。

(但其實是另一個輪迴的陷落...

  

不管怎麼說,我的聚餐是真真正正的不斷增加中,行事曆也迅速滿格起來。

這是有預約的第一個餐聚(沒預約的就是昨晚的燒烤),因為同行者有絕對素食,所以直接挑素食餐廳嚕~~



我的餐具是很標準的一大一小叉子,但同學的卻是兩支一樣大的
而且他們用過都不收回,即使我們放在盤子上,也會幫我們拿回餐桌上
但明明不再需要用了ㄚ……

  

 

當我聽到要去哈里歐時,完全沒有反應到有啥特別,直到在Google地圖望了下...怎麼,好像很眼熟的地方?再對照一下街景圖,果然是我們大二還是大三的班級聚會點阿!!

 

那時點的食物,有幾樣印象還挺深刻的唷,就利用這次驗證一下吧!!!


圓墩敦的水杯,很可愛呢~是一般的水,沒有檸檬味低~~

 

稍微在網路上做了功課,看到這篇大推義式迷迭香焗烤千層捲&艾菲爾炭烤杏鮑菇佐綠胡椒的食記,忍不住心動起來阿~~~

不過我沒有特別愛杏鮑菇,那就點千層捲吧!!


用咖啡館照片的碟子盛裝著濕紙巾捲。

 

哈里歐有一整排NT$280的主菜,也可以選擇換成套餐如下:

A套餐NT$498(開胃前菜、田園百匯沙拉/佐水果優格醬、酥皮濃湯、主菜任選、精緻甜品、現調咖啡/歐洲花茶/鮮蔬果汁(任選一)

B套餐NT$398(田園百匯沙拉/佐水果優格醬、主廚今日濃湯、法式酥烤麵包、主菜任選、現調咖啡/歐洲花茶/鮮蔬果汁(任選一)

 

本來對甜點萬分心動的我,一聽到是咖啡凍...馬上改變主意吃B套餐~XD

 

先上桌的是田園百匯沙拉,一上桌我就努力的看阿看的,猜猜我在找啥呢?

就是這個!!起司片!!!

上次來這邊吃時,一直記得吃沙拉有吃到起司,而且超驚艷的好吃唷~

只是...起司片只有一片,在我還搞不清楚那是啥的放進口中,接著被驚艷得眼睛眨阿眨的時候,已經沒有第二片可以慢慢品嚐了......

這道沙拉除了有新鮮脆嫩的生菜、紅白蘿蔔、小黃瓜、番茄、芹菜與玉米粒等常見的菜色外,還有蒟蒻、豆子、石蓮花及起司片等增添了特別的口感。

尤其是豆子與起司片,與沙拉搭起來真是非常好吃唷~~連我不愛吃豆子的人,都會忍不住搭著生菜考嗤、考嗤的吃光光呢~~^^

 

今日濃湯有波菜湯及南瓜湯可以選擇。

之前對南瓜湯的印象是幾乎沒有奶油味,是非常厚重的南瓜味道,剛喝挺不適應的呢。

這次,為了驗證我難得存在的記憶力,就繼續點南瓜湯嚕。

上桌後,迫不及待的喝了一口。

比較沒有印象中的南瓜澀味,但也不是加了很多奶油的奶油南瓜湯。

整個就是純厚的南瓜香氣在口中化開,好喝好喝~而且非常有飽足感...

 

才喝幾口湯呢,B餐的麵包就送上來嚕~

以巴西里、奶油、起司下去佐味,烤得香酥脆的麵包,外圈帶了點餅乾的脆度,薄脆可口,讓我一口接一口,忍不住給了很高的分數唷~

 

阿阿~吃完麵包跟湯,我整個都飽起來了,要怎麼繼續吃主菜阿~><(煩惱)

 

雖是如此說啦...但主菜上桌,秉持著不浪費好習慣的我,還是認真開動了!!!

使用菠菜口味墨西哥餅皮包裹著蔬食下去焗烤的義式迷迭香焗烤千層捲,餅皮上層微焦偏乾、下層溼潤略軟,意外產生雙重口感,吃起來比較不會單一口感而迅速發膩。

不過餅皮的菠菜味不明顯,而內餡的蔬食,除了杏鮑菇飽含水分非常好吃外,其他內容物沒啥的感覺...就是吃下去而已...

而且整個吃到快完,會有些微的膩,我最後剩下五分之一請同學協助解決。

幸好結尾的蔬果汁很好喝唷~~

不會苦澀,但有一種明顯的青菜味,雖然吃不出是哪一種蔬菜。

因此同行的同學有點哀怨,她比較想喝純果汁。

(偽養生掛的我們,有問到蔬果汁是全面去冰,也沒有加糖,而是加蜂蜜的)

 

咖啡凍上來時,我忍不住拿來拍了下,因為裝飾得好可愛阿~~>/////<

但我沒問好不好吃~XD

 

結論,這是一間附餐餐廳!!

附餐都非常美好呢~~

但主餐...雖都有一定水平,但吃了不會像附餐一樣,由衷的冒出:好幸福唷~~的感覺。

 

PS.1:南瓜焗啥飯的,據說不怎麼好吃,因為裡面的料有一堆素火腿,而且飯過溼了。

PS.2A套餐的酥皮濃湯....酥皮看起來有點過酥小焦,沒有很剛好的火候唷~~(完全目視+看對面同學很小心依然弄得滿桌碎片)&A套餐沒有麵包!!

PS.3:網路上有85折卷可以下載,花旗卡也可打85折,我想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可以打85折,想去的人可以勤勞點確認下嚕~^^

 


不過要稍微誇獎一下,蹲式的化妝室有特別附上坐式的馬桶以及不鏽鋼把手,
對於老人家來說便利不少唷~~
但同學說,化妝室太小了,加上這個小擁擠,胖的人很痛苦阿~~~

 

 

  哈里歐法式蔬食咖啡館

     台中市西區精誠2233(附街景圖唷)

    04-23234609

    要加10%服務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