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評的口碑卷分享時間又到了!今年實在很少寫東西,不是這種一定要寫的品嘗紀錄(或喀書心得)外,我通通把時間花在**蒸籠**上了。(泣)

  

郵局的五號便利箱將我的好時光花生糖送來嚕~~

 

包裝內特意用灰色防撞泡綿包著,準備拆封!

 

而夾鏈袋的設計讓糖果沒吃完也不怕受潮軟掉。

 

酥糖一塊塊的用易黏塑膠袋封住,拿的時候不沾手,分享也方便,不過反向來說,就是不太環保。

 

 

 

最近剛好吃了幾款不同的花生糖,我們家媽咪的喜愛順序是:桃園龍情花生糖→好時光花生糖→黃媽媽嘴饞小鋪

好時光的花生糖有加了芝麻,所以咀嚼時多了一種香氣,口味則帶點甜鹹的感覺。

但我真的很不愛花生糖....所以不管是好時光還是黃媽媽,試吃後所有的糖通通給爸媽了 >////<

 

 

而南瓜子糖是收到後我最期待的一款了~~(如果有芝麻糖我大概馬上變節

第一口咬下,得到的是驚訝,非常膨酥的口感唷,比一般我們吃到的南瓜子更蓬鬆!

也因此有點空心的感覺,所以有點點不習慣,不過就像花生糖一樣,調味的部份挺不錯的唷~~~

 

 

核桃糕則是收到前我最想吃看看的一款,不知道為什麼,我對核桃糕有種小時候意外吃到覺得好幸福的回憶累積著它的滋味。

不過吃過後感覺有點點偏軟,雖然口味不錯,核桃香氣也有,但就是覺得少了點什麼似的....

也不會不好吃,就是悵然若有所失,應該是我總帶著回憶吃核桃糕的問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