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浪上,常常有好吃、好玩的活動可以參加,上次我參加了香帥蛋糕scake芋泥捲王子轉噗轉不停活動,幸運的抽中TE英式紅茶鮮果雪藏,還是免運費的唷~~(大心)


  香帥蛋糕非常貼心唷,即使已經有給電話住址等基本資料了,也還特地電話聯絡我們有沒有錯誤,順便確認寄件時間。

  在確認寄件時間的同時,我突然想到我家樓下雖然有24小時收件的管理室,但卻只有一個小小的冷凍庫,萬一要冷凍可能會放不下阿~~

  所以在確認TE英式紅茶鮮果雪藏需要冷凍保存後,我就請小姐幫我把寄件時間訂在晚上的17:00~20:00

 

  可素……

  上週四中午十一點出頭,我接到小黑貓的電話,說要送貨去我家,問我有沒有辦法接收……

 

  我整個不解的問小黑貓不是晚上收件嗎?小黑貓看了下,跟我說她現在是先確認一下,如果我需要晚上送件,她時間到再送過來給我。

  我告訴小黑貓,店家說要冷凍,而我們管理室冷凍庫不大,所以才會希望晚上送件的。

  小黑貓又看了下,告訴我包裹上寫著冷藏唷。

  我想小黑貓可能是早上到我家順路,才希望早點送(加上她知道我家有管理室可以早上就收吧?)

  所以,我告訴她如果標示寫冷藏就直接送管理室吧。

 

  晚上回到家,人有點懶,開心的去管理室拎了我的香帥蛋糕包裹,直奔回家就直接放進冰箱了。

  ↑整個處於有蛋糕吃很開心,但人很懶明天要吃才來開箱的狀態!

 

  結果,隔天早上要拆封時才發現……

  配送單上面圈冷藏沒錯……

  但是包裹上面,那個藍色的貼紙,寫著冷凍……

 

  整個很無言,搞不清楚那張配送單是香帥蛋糕的人圈的,還是小黑貓圈的……

 

 

  先來說說從冷藏庫拿出來的蛋糕吧~

  香帥的包裝增加了一個封口小貼紙,貼紙上明確的標示了口味,還有scake芋泥捲王子的可愛圖案捧著臉頰笑咪咪的說:請嚐鮮。

  看起來,是可以選擇由正面打開包裝,還沒吃完的話,可以再利用小貼紙固定回去。

 

  似乎,也可以由側面打開,類似拉出抽屜的樣子?

  不過實驗結果是不行~~所以我還沒研究出側邊虛線的功能!

 

  蛋糕捲的紅茶香氣很夠,一打開就飄出濃濃的香味。

 

 

  因為寶貝有之前吃諾X爾的變形經驗,稍微看了一下蛋糕的兩頭,前面部分的內餡挺漂亮,後面有點虛空,但沒有歪斜的太嚴重,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蛋糕體很明顯的,靠近內餡的部份有點軟化糊糊的,口感略差,不像外側部分軟綿細致。

  我想大概是因為冷藏的關係,內餡較軟泥,水分較多,所以被蛋糕吸收了……

 

  吃起來茶味不會很重,連我這種不吃茶或咖啡的人也可以接受,但又有著茶的清爽口感。


(趕上班,我手殘了

 

  內餡是由生乳打成的鮮奶霜,香甜細密,加上鮮果果粒增添了酸甜的口感,讓純甜味的內餡吃起來甜酸交織。

  不過大概是因為冷藏的關係,整個泥狀的餡,讓我吃到後來有些些膩

 

  隔天,改成吃冷凍口感的(是的,我前一天乖乖放進冷凍庫了!)TE英式紅茶鮮果雪藏早餐。

  依照香帥蛋糕指示的方式以冷凍方式保存,解凍5-10分鐘口感最佳,吃起來果然不同!

  奶霜的口感較不甜膩了,不過茶的香氣也有點點略減啦~(吐舌)

  口感交融著一點點半溶冰淇淋與奶霜的感覺,加上鮮果粒與茶味基底的蛋糕體,果然不錯不錯~~難怪是最近的主推~~^^

 

 

 

  最近拍的照片...全部都抖得很嚴重....

  我一定是得了不抖不想拍照的怪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