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茶葉耐受度。

  非常的沒有。

  所以某天我上課想睡時,買了10元的利樂包麥香奶茶,解決了上課打瞌睡的困擾。
  又某天,如法炮製的時候,有稍微小盹了下,勉強可以。

  最近,莫名其妙的瞎忙著,總是疲累的不得了。
  今天尤其是這樣,結果中午完全沒有休息,邊吃飯還邊工作,更別說午睡了...
  於是,雙倍疲累與雙倍課程相撞的今天,我去小七買了綠奶茶。

  當然,會買綠奶是因為我對綠茶或生茶的耐受度最差,另一方面是老看到小月在噗上面說她又去搶劫人家的奶綠了,忍不住想試試。


  飲冰室茶集 Green Milk Tea

  我錯了....我不該買的
  更不該喝光的....
  床鋪如此柔軟,被子如此親和,夜裡的星星或許都睡了(但實際上是城市光害太嚴重所以完全看不到!!)
  我卻了無睡意的想著明天得很早起床....


  飲冰室的側面,寫著方文山的短詩。


  第21篇  小心翼翼的思念

   春光微甜 心跳灑落在你與我平行的另一邊
   我用來佐茶的是 與你相關的 那天

   那天那段偷來的時間 我將他折疊了好幾遍
   藏在抽屜裡面 希望一上鎖就是 永遠

   如蜻蜓羽翼般的思念 極小心翼翼怕被聽見
   連喜歡這二個字的發音
   我都一直很努力在避嫌

               -以詩歌和春光佐茶


  偷偷喜歡你,讓思念的情緒悄悄蔓延...

  紙瓶末端,一句話悄悄停駐,讓我回頭看這首詩,然後想著屬於我的、偷偷喜歡你。


  偷偷喜歡你 桂花般的

  遠遠近近地 漂蕩著難尋的香氣
  引逗著 望人覓求

  桂花般的 心緒
  幽微細碎的小花 羞顯於杪稍葉畔

  偷偷喜歡你

  喜歡著
    這朦朧不清的 偷 偷偷 偷偷地 喜歡  你

    偷偷地 喜歡 喜歡你的 桂花 飄 香



  網路看了下,大多的人都喜歡方文山的詩,但就我找到的短詩來說,乍看驚艷的名字是張曼娟(偏愛她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了),但最喜歡的還是陳珊妮

  看著詩,我浮現女孩輕快又甜蜜的笑臉,喜歡你呢,喜歡。
  你回頭,女孩微微撇開頭,嘴角漾起笑紋。
  眼尾回飄向你,那抹笑意未退,你猜到了嗎?
  這個「喜歡你」的祕密。



  阿~茶葉。
  茶葉,阿...

  我想睡呢....
  還是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