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香蛋糕,這四個字有沒有很吸引人呢?

  對我來說,根本就是可怕的致命吸引力阿~~~~

  可惜,當我知道清境乾坤農場有酒香蛋糕試吃活動時,已經只能看著大家分享試吃感覺了。

 

  這次,看到摩艾再度分享乾坤農場新產品-魔法QQ酒香晶凍的試吃徵選活動,我的手就忍不住自動自發的參加下去了~~~>//////<

 

  看過之前酒香蛋糕分享文的我,發現這次我很幸運的拿到心目中的第一首選-埔里愛蘭白酒蜂蜜凍,心情超好的~~^^

  25日晚上,回到家就發現一個很有質感的牛皮紙袋放在餐桌上,簡單的日月星人白色圖騰乾坤農場字樣打印在上面,突顯了乾坤兩字的意涵~~~

  趕緊打開來看看裡面嚕~~紅白相間的包裝,可愛的酒罈子娃娃睜著大眼東張西望,好像在說這邊是哪裡呢?

  嘿嘿~~這是貪吃鬼的家~~所以你們會被吃光光~~(佞笑ing)

  打開包裝,十個用紙膜封好的晶凍小朋友乖巧的排排坐著。

  來個正反面合照吧!從晶凍的反面可以看到方便撕開的小缺口。

  撕開紙膜袋,QQ酒香晶凍就咕溜地滑了出來~~

  帶著淡淡酒香與Q彈口感的晶凍,吃起來甜而清爽,讓人難以停止!

  還好是用叉子假裝優雅的分食著,不然很可能會想要一口氣咕嚕嚕的大口咬,感覺有點危險呢~~^^

  吃完晶凍,還有一小顆脆梅等著入口。

  清脆的梅子與晶凍的軟Q彈牙是完全不同的口感,他們共同擁有的是,微酸微甜的滑順口感~~~

 

  經過努力試吃之後,對於 QQ小酒凍 有以下感想:

   1.非常順口好吃!是適合小朋友跟OL的嘴饞小點心!
   2.不會太甜,口感滑順,不會有吃多”呆甜”(台語)或口渴的情況。
   3.口味不會太重,應該很適合搭配各種飲料、點心及水果唷。
   4.對小朋友或老人家來說,要小心的分塊食用唷~~免得噎到。

““

  因此~~針對這幾個特性,我搬出下面這些道具,準備開個小趴替~~~

““

1.今天的主角:QQ小酒凍兩枚。

2.產季的草莓數顆+棗子一顆。

3.摳斯摳買的坎帕洛鳳梨椰奶皮斯可酒一瓶。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4.寶貝買給我的ROYCE季節限訂草苺生巧克力。

5.牙籤數支+某知名巧克力蛋糕的惡魔叉子一盒。

6.和風色紙一包(其實只要一兩張就夠了)+花型打洞器。

 

  首先,利用花型打洞器從和風色紙上打出幾個可愛或優雅的圖案,再將圖案兩兩相對、背貼背的的黏在牙籤圓頭那端,就可以作出可愛的派對牙籤嚕~~

““

  接著,將草莓、棗子、生巧克力&QQ小酒凍通通切成小丁,脆梅切一小刀開口備用。

  然後拿出派對點心杯&可愛小酒杯~~(我家的派對杯是MOS的小紅帽奶酪杯唷~~)喔喔~還有惡魔小叉~~這可是增進樂趣的好用小道具呢~^^

““

  派對點心杯作法:

 

   將草莓丁、棗子丁&QQ小酒凍分層放進配對杯裡面,

   接著將脆梅放在色彩繽紛水果山上頭,再插上派對牙籤一隻。

   馬上完成小朋友能拿著吃又不會噎到的QQ小酒凍快樂派對杯嚕~~

““

  下一個挑戰大人的雞尾酒飲品!

 

   一樣將草莓丁、棗子丁&QQ小酒凍分層放進配對杯裡面,

   不過量不用多,比例大概是1:1:3,為啥QQ小酒凍要多一點呢?

   (因為很好吃又半透明的QQ小酒凍,等下倒入雞尾酒會很漂亮唷~~)

   然後將切一刀的脆梅鑲在杯緣,再倒入適量的鳳梨椰奶皮斯可酒即可。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瞧瞧~~這樣一大一小整組的派對歡樂組合,是不是很大人小孩通吃呢?

““

 

  惡魔叉子呢?怎麼沒有看到?

  嘿嘿~~難道大家以為辛苦做的和風派對牙籤只有一個用途嗎?

  切丁的草莓、棗子、生巧克力以及QQ小酒凍中,切得最漂亮的通通要用在這裡唷!!

  使用和風派對牙籤串成QQ小酒凍水果串

““

  或是利用惡魔叉子,叉叉叉的把草苺、生巧&QQ小酒凍串成小惡魔手上的QQ繽紛酒凍惡魔叉

““

  將QQ小酒凍水果串QQ繽紛酒凍惡魔叉擺上白色的小盤子,再用草苺或薄荷葉裝飾(我懶惰了….沒去摘薄荷葉~~),有沒有很亮眼阿~~

““

 

  當然~~要是想享受兩人時光,也可以如法泡製,做出簡單又晶瑩剔透的雞尾酒,甜甜又豐富的口感,一定可以讓兩個人有幸福的滋味。

  加上看起來繁複,實際上只是簡單切洗小工作的漂亮點心,要拐妹妹應該是輕而易舉啦!!

  下面這兩杯就是我弄來跟我家寶貝一起、甜蜜蜜分享的夏夜雞尾酒呢~~

““

 

  但請千萬絕對要記得…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拐妹妹也是年滿十八歲以後的事情,小朋友把派對點心杯、QQ小酒凍水果串以及QQ繽紛酒凍惡魔叉學起來就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