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跟爹地媽咪去阿里山過春假,相片收進了Google的相簿。

  我在這張相片下寫著小睡片刻後初離開飯店就看到這麼美的山嵐,並選了它做封面。

  早上,在寶貝的電話中醒來,因為他正貼心的要幫我搶小七的贈品。

  甜蜜蜜的心情,甜蜜蜜的早晨,雖然因為我差點睡遲有些些趕。

 

  稍晚,我看著寶貝丟來的相簿,找尋著每一張相片中的他。

  笑著的他、閃光燈下的蹙眉、溫柔講著電話的神情、被偷拍的背影、側拍團體外側的獨自一人,還有那些和煦、放鬆的與妹妹們並肩或立或行。

 

  然後,因為我的無心,因為他的在意,所以小小的不悅種子在心中。

  在言語間迸發。

 

  我存完所有的、想獨占的他,默默的回到自己的相簿,

  看著自己設在相簿所有人上,那張屬於自己,笑意盈然的臉,

  默默的、默默的,難發一語。

 

  然後,存下這張藏在雲霧間的山嵐,像是藏著不知所以情緒的自己,寫下這些文字。

 

  書寫,尚未過半,寶貝哄著我,我緩緩的說。

  慢慢的,兩人將結梳解開來,笑笑的,終於能跨過去。

 

  戀愛,不會總是傻傻的甜蜜。

  但這些日後回想將會無關痛癢的,小小的不悅,或許也是一種甜蜜,因為在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