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怎麼又有一個紙箱呢?

   對阿~~妳家怎麼有紙箱!

  我們一起來拆看看吧!!

   喔喔~~有六罐藍色的牛奶ㄟ!!

  不是藍色啦~~是營養強化的奈米鈣牛奶唷~~^^

   瞧~~因為有好吸收的奈米鈣,所以可以鈣牛奶山!!

  所以就會長得跟牛奶山一樣高高高囉?!

   營養強化奈米鈣牛奶鈣質的含量,可是一般鮮乳的兩倍多唷~~~

  可是...奈米是啥啊??

   恩...這個問題有點難~不過沒關係!我們有解答!!將將~~

  奈米=十億分之一米,就是很小很小很小很小很小的單位唷~~

  只有頭髮寬度的十萬分之一,因為很小所以很好吸收&滲透入身體唷~~

  頭髮的十萬分之一?(抓起頭髮來看)

  ㄟ?!我沒有頭髮可以抓!!

   那個...(拎著粉紅懶熊跟黃懶熊的繩子)你們兩個可以下場了啦~~~

 

  看到愛評推出奈米鐵跟奈米鈣兩種牛奶,我就忍不住全部參加抽獎了!

  想幫媽咪補補鈣也一起順便補補鐵~~

 

  寶貝聽到我想幫媽咪補鈣,還聽到我暫時沒有額度參加奈米鐵的抽獎,就偷偷跑去參加奈米鐵抽獎,想幫我補補鐵才會氣色紅潤好甜蜜~~^^

  最後,還真如寶貝說的,我抽奈米鈣幫媽咪補補鈣,寶貝抽奈米鐵幫我補補鐵,只可惜牛奶送得有點晚,奈米鐵牛奶只好留給寶貝泡可可跟奶茶嚕~~^^

 

  一瓶營養強化奈米鈣牛奶足足有400豪升,我家的米奇米妮70週年慶馬克杯剛好各半瓶。

   姬郎拎姬半,甘情扎妹散!

  而且我家的微波爐矮了點,整瓶牛奶裝不進去~~XD

   親愛的媽咪,平常辛苦您為我們著想跟做那麼多事情呢~~

  又辣又靓又親和大方外加手巧得很的您,讓我怎麼也跟不上,嘿嘿~能幹媽咪笨小孩,我家寶貝可得因為這樣努力點嚕~(攤手)

   親愛媽咪說這牛奶比之前喝的Dr. milker還要濃一點呢~~挺不錯喝的~

  加上奈米鈣的營養價值,更是買回家孝敬爸媽的好理由呢~~

  不過…也因為這樣的濃郁,加熱喝更明顯,造成一個人喝光光400毫升實在有點點小膩...還是要公加喝比較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