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的上午,宅配打電話給我(女生ㄟ~~訝異!),據說我有一個小小的冷凍包裹,我有在家可以領取嗎?

  「不在,不過可以放在管理室。」邊回答邊想,小小的包裹?到底有多小呢??會讓宅配員脫口而出?

 

  晚上到家直接衝往管理室領包裹!終於讓我看到了~~跟《日本創意萌經濟》差不多大呢~~

  不過有個小小的缺點...我拿到包裹的時候東轉西轉的分不清上下左右

  一面貼著「特牛奶酪大變身三部曲」的說明,另一面貼著宅急便的收件條,到底哪邊是上面呢?很擔心我的奶酪在裡面滾阿滾的滾到變形阿~~(緊張的吶喊)

 

  經過我小心翼翼的拆解,才發現...兩邊都不是正面!剛好是一左一右的側面阿~~

 

  才剛剪開粘得死緊的膠帶,赫然發現這個袋子有一個小小特別的地方唷~~~

  瞧~~努力清除醜醜的膠帶後,還原起來的是經過設計的小提袋,一定有人問,提把呢?

 

  鐺鐺~~袋子中間半圓形洞口,咖啡色的繩子抽起來就是啦~~袋面印著創始人劉鐙徽跟空姐女兒劉小鎂的卡通圖樣,挺可愛的~~^^

 

  來看看彩色版的~~是不是更Cute呢?!

  圖片來源:劉小鎂的【不當空姐改賣宜蘭餅】

 

  小小的包裹裡面裝的東西可不少唷~~

  一條讓我搶卷勢在必得的特牛奶酪,三塊顏色繽紛亮麗的米香香,還有一小本宜蘭餅介紹跟宜蘭餅發明館的觀光DM。

 

  哞~~~開盒嚕~~特牛奶酪的紙盒挺好開的,而且設計成邊緣可以拉開,方便直接拿出奶酪,不過我的奶酪有點點變形…形成屁股歪一邊的狀態~~XD

 

  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奶香味,讓我口水直流,要不是已經很晚了,吃了保證發胖…實在是好想馬上大快朵頤唷!!

  根據我研究的結果,奶香味應該是從上面五個小孔傳來的!因為香濃的奶酪就是從這五個小孔填進去的!!

 

  為了抑制自己源源不斷的口水跟咕嚕嚕的肚子,趕緊翻到背面來看一下重要的營養標示表!!

  每一份量有253.4大卡的熱量唷~~所以,半夜是不能吃這種美食的,還是乖乖忍耐到早餐時分吧~~~

 

  拍完奶酪的營養標示,就順便來拍米香香的營養標示吧~~

  不過黃澄色又反光的材質實在很不好拍...邊拍我邊嘟嚷著,怎麼三塊包裝後面通通是一樣的兩種口味標示呢?原味跟紅麴?

  紅色是紅麴?綠色是原味?黃色是起士??

 

  拍完趕緊上網查了一下,卻發現我們收到的是紅色的蔓越苺、綠色的三星蔥以及黃色的起士口味…突然小傻眼。

  創發新口味雖然很好,但包裝可能也要跟著調整會比較好呢,或是增加新口味的營養標示貼紙在上面也可以唷~~

  不然要是想買去送禮,會擔心收禮的人搞不清楚口味阿~~^^

 

 

  熬了一晚,終於可以名正言順的品嘗一下嚕~~^^

 

  輕輕咬下一口,感覺好感動!

  蛋糕很軟,濕潤度也夠,還帶著一點點Q彈的口感。忍不住又咬一口,享受像小貝比肌膚般,軟嫩又有彈性的蛋糕體。

 

  那~奶酪吃起來是什麼樣的味道呢?

  期待的我用叉子輕輕切一小塊...切不下來...嗚嗚,我解凍的時間不夠啦!只好整塊叉起來啃了…

  室溫解凍十幾分鐘的奶酪,在寒冷的冬天早晨仍倔強的不肯變軟,但已經從冰棒變成冰淇淋的口感。

  含著冰涼的奶酪,感覺像在吃味道濃厚的香草冰淇淋,緩緩溶解的同時,奶香味慢慢溢出,好幸福唷~~~

 

  混著蛋糕一起咬下,蛋糕的軟嫩細緻與奶酪又交錯成不同的香氣甜味,忍不住一口接著一口。

  最後,用叉子把盤子上沾粘到的一點點奶酪刮起來,送入口中。

  好綿細!而且口味濃郁!!好想把整個拿出來解凍,直接吃光光!!

  難怪變身三部曲會寫「妹妹喜歡七分好,布丁ㄉㄨㄞ ㄉㄨㄞ最咕溜」,這種咕溜口感的確是女生的最愛阿~~~~(大心)

 

 

  先拿起粉嫩嫩的蔓越苺,恩~有點甜,又帶著微微的鹹,很特別的口味。

  裹著米香香的應該是蔓越苺糖漿還是蔓越苺麥芽糖呢?手指頭有種輕微的粘度,像是沾惹了糖分一般。

 

  接著品嘗不小心凹太大塊的三星蔥。

  偏食的我雖然挺愛花生粉,但不太愛花生粒,就連北斗有名的洪瑞珍花生糖也無法讓我愛上花生粒。偏偏三星蔥這款米香香,有好多花生粒唷...

  咬下一口,鹹而微辣的香氣與口味讓我很是滿足,不過接著咀嚼花生粒產生的濃重花生味卻有點破壞了這樣的平衡…

  覺得花生粒放得太多了一點,破壞了蔥的辛辣香氣,花生粒再少一點應該會比較好吃吧?當然也可能是我不太愛花生粒才會有這樣的感覺。

 

  三種米香香中,我最期待吃的是起士口味,熱愛起士、鮮奶的我,看著滾滿起士粉的米香香,有種感動的fu。

  輕輕咬下,起士粉稍微要嗆到鼻子的感覺…但濃郁的香器與米香的清脆口感讓我忍不住又咬了一口。

  恩…這口味好吃!還有我喜歡的杏仁果粒,只是呼吸道不太好的我,老是有種快被起士粉嗆到的感覺...但還是忍不住想多吃一口~~

 

 

  這次的試吃感覺很滿足唷~~雖然特殊口味的米香香沒有讓我非常心動,但特牛奶酪不愧是招牌啊!!讓我非常想回購!!晚點就來問問同事們有沒有人要一起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