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身體虛弱的纖纖美少女女朋友的男人很辛苦。

  尤其是像我家寶貝這麼貼心的男朋友~~(所以這是變相自誇自己很纖纖美少女??)

 

  好吧...不亂說~~來點正經的~~

 

  寶貝因為我愛喝牛奶,除了親自熱牛奶給我喝以外,還把剩下的Dr. Milker通通給了我,讓我每天早上都有營養的鮮奶可以喝唷~~

 

  所以~在昨天粉紅懶熊努力開箱之後!今天要來看看我怎麼使用寶貝給的愛心鮮奶,給自己一個豐盛的早餐~~~

 

  早餐一定要營養豐富!所以烤箱先放入寶貝給的新疆餅~~~

 

  接著從冰箱來到流理台的是:

   1.復古陶碗一個

   2.黑糖一大包

   3.昨晚吃剩的純薏仁一些

   4.還有主角: Dr. Milker!!

 

  但是阿...看起來很蒂芬妮的Dr. Milker包裝卻很難開...這已經是我撕的第三瓶了~卻還是撕得好醜唷...

 

  比起撕得很醜的藍色包裝,我還比較喜歡光溜溜的牛奶瓶~~看了就好想舔一下的純白好喝阿~~~

迷錯~~重點就是愛心框起來的戒指~~

很閃很閃我知道~~

 

  做法:

   先把薏仁放進碗裡,接著放入三茶匙的黑糖

 

   然後倒入寶貝的愛心Dr. Milker,哇~可以倒成滿滿一碗公ㄟ~~~

 

   微波三分鐘後,攪拌一下~~

   就變成熱呼呼、甜蜜蜜又營養的黑糖薏仁Dr. Milker了唷~~~

 

 

  今天的幸福甜蜜早餐是~~

  新疆餅+黑糖薏仁Dr. Milker~~

 

 

  有寶貝的每一天都很甜蜜~~

  沒有寶貝的早晨~~

  我有全脂Dr. Milker~~~幫寶貝傳遞全心全意的愛!!

 

 

  雖然Dr. Milker的牛奶好像沒有濃醇香的那麼濃,不過加熱到熱呼呼的喝起來卻很順口~~~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但是...覺得溫心價30塊錢(在小七看到的價位)好像小貴了一點...有點點買不下手阿~~><

  明天~~再來想新點子熱牛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