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日誌。

  一開始,拿著藍、黑、磚紅的工商日誌,寫下我在台北的花費,記帳的同時也成就了飲食與生活的紀錄。
  鉛筆袋中多色的彩筆引逗著書寫的想望,找來輕薄的小本,書畫著心情。

  回到台中,捐血中心的小本子有著可愛的血滴娃娃。
  我開始習慣在小小的、小小的格子中書寫細密的小字。

  血滴娃娃的年份過了一半,我進到中興。
  失戀、戀愛、閒書、專書、約會、考試、報告、雜想、吃飯、飲酒...密密麻麻的或寫或貼或畫。

  一年,接著一年,我的小日誌被NANA們說是黃金筆記本。

  日誌上開始出現巴布的聚會,然後,是寶貝。

  有了寶貝的我,開始用Google的日曆,曾經滿滿的小日誌逐漸空虛起來。
  我想念那滿滿的記事。


  今年拿到捐血中心的新本子,壓花的純白封面,粉彩色澤的花朵綻放在內頁,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卡通可愛風格。
  我對自己說要來認真寫嚕~~繼續把她寫滿滿,記帳、電影、雜書、約會、想念、餐廳...

  結果....過年太開心忘光光了....
  昨晚開始補記,我的新年,從1/10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