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週日夜晚到昨天晚上,我都還沒辦法決定要穿哪套衣服。

  好久沒有看到正點的然媽老師了~~從週日晚上老師說然然有小禮物要給我,我就緊張得準備到今早呢。

  最後,終於決定好要走民俗風路線,畢竟簡約時尚或氣質典雅我大概都拼不過老師…

 

  當然……拼場的結果了不起是勢均力敵(我絕對不會承認我被老師的雅致的繡花白上衣跟優雅的褲裙比下去!←應該是氣質輸了?),所以,就跳過這件事情不談,來說說究竟今天我拿到什麼禮物吧!

  當老師拿給我看的時候,馬上開心而感動的笑了,是歡歡喜喜呢!然然自然樸拙的筆觸,準確地繪出了歡歡喜喜的神韻。

  橢圓形的蛋上面,歡歡調皮的表情,還有喜喜憨憨的呆樣,相親相愛對望的樣子好可愛~~

 

 

  老師小心的拿出來,說著這最特別的是什麼我有沒有猜到。

  我傻傻的望著歡歡喜喜,完全想不出來特別的原因,就只是盯著老師小心翼翼的解開紗質包裝袋,拿出盒子,對著我說這是歡歡喜喜的蛋。

  喔喔喔喔~~歡歡喜喜的蛋?!

 

  聽著老師說當初他們收到我們分享的鵝蛋時,師丈仔細的把蛋鑿孔,取出蛋液,將蛋殼晾乾。

  聽著老師跟然然討論要怎麼畫,什麼時候要給我們。

  聽著然然利用老師的毛筆,仔細的用壓克力顏料畫圖。

  聽著然然一次又一次的構圖,直到最後的成果。

  聽著老師小心的捧帶來台中,還有那一層層的保護。

 

 

  歡歡喜喜的蛋呢,畫著我們家可愛的小搗蛋。

  我說我不捨得拿出來,就怕我這笨手弄破了怎辦,還好是在老師面前說的,不然,就不會知道蛋的後面有畫小屋唷~~

  回到辦公室,小心的解開包裝,取出彩繪鵝蛋,慢慢的欣賞並感受這份心意,圍繞著的是一份受到了解與珍愛的感情。

 

謝謝親愛的然爸師丈、然媽老師~~

還有最最最最可愛貼心的然然~^^

 

  這真是一份最好的禮物了~~~超級超級愛的呢~~~

  可惜辦公室沒有像老師說的透明玻璃杯可以裝著,晚上回家就趕快去找一個適合大小的!!

 

  有點迫不及待的想給爹地媽咪看~~

  不過,在我帶歡歡喜喜回家前,就先讓大家分享一下然然超棒的畫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