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興沖沖的丟了網頁過來「想不想吃這個呢?」打開一看,香帥蛋糕的小紅豆跟小芋泥蛋糕呢,兩條半價很可以帶。

  之前吃過香帥的芋泥捲,同時與湯尼屋的芋泥蛋糕做比較,兩個都很讓人喜歡呢~這次有機會試試香帥另一個也挺有名的紅豆蛋糕真不錯~~

 

  週六的早晨,打開小紅豆跟小芋頭的盒子,看到超級可愛的包裝紙呢~

  蛋糕盒子的設計很棒,輕鬆就能抽取與收好,也不會很佔空間,簡單的圖紋與色彩,看了就覺得會很好吃~~

 

  簡單切下兩片蛋糕,開始品嘗囉~~

 

  香帥的芋頭蛋糕一如記憶中濃郁,不會太甜的內餡配上鬆軟的蛋糕體,還有些許小芋頭塊增加口感,不過愛吃芋泥的我偏愛芋泥捲多點,因為芋泥捲的芋泥多得像是在吃純芋泥阿~~~

 

  蛋糕體的部分不會太乾,但也沒有濕潤的口感,中規中矩的表現同樣呈現在小紅豆蛋糕上。

 

  兩者的蛋糕體最大不同,在於小紅豆蛋糕的蛋糕體還有參雜了紅豆粒,多了點不同的口感,單吃的話,可能會有那種傳統紅豆麵包的感覺吧?

 

  不過相較於芋泥的香氣口味十足,紅豆餡就弱了點。

 

  一樣不太甜的內餡,吃得出它的濃郁,但就是覺得少了點紅豆的香氣味道,不禁想到有些人說,煮東西要用台灣自己種的紅豆跟綠豆才會好吃,外國進口的徒有其形而無其香,嘴拙的我並不懂得分辨,只是單純覺得明明吃得出來是紅豆,卻又總少了點紅豆該有的香氣,如此而已。

 

  在口感的濃郁度以及甜品不過甜的適當調味上,我給予很高的評價。

  蛋糕體的濕潤度較低,但有傳統海綿蛋糕的味道與口感。

  內餡的香氣來說,芋頭不愧是招牌商品,非常值得一試,但紅豆就覺得還好,害我說著說著很想去買永興街的紅豆餅來吃吃,好比較一下內餡的差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