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休的第二天,我殷殷期盼著黑貓來到山上,等了又等終於等到電話鈴響,到了約定的地點看了又看,黑貓&大嘴鳥都沒有出現呢,好心焦唷~

  突然出現一輛很一般的小貨車停在我面前,司機拿著貨運簽收單下車,打開後面的車蓬,裡面有一個據說要價二十幾萬的冷凍箱,接著拿出一個我等了一天多的小紙箱。

  艷陽高照,只穿著小可愛的我被曬得快暈頭,一拿到手也顧不得再跟司機先生多聊兩句他那個加裝的、很貴的冷凍箱,抱著冰涼涼的紙箱子,牽著我家寶貝的手趕快回家準備開動!

 

 

 我是前情提要分隔線  ್ ೡ

 

 

  披薩堡~~我對著口碑卷的預告流口水,看著那牽絲的起司對著寶貝嚷嚷著我想要搶這個呢~~

  週三的一大早,我們就摩拳擦掌的準備好網頁要來搶口碑卷了!

  1055分,57分,59,不斷重新整理的我順利的進入了等候區!

 

  可是我的運氣到這邊而已,在我聽著msn那端寶貝說他搶到口碑卷的後幾秒,我的螢幕出現了這個被詛咒的畫面(大哭)。

 

  愛賭氣的我差點不想吃這個披薩堡了(跟某個小蜜餞零嘴一樣,我也氣到叫我家寶貝不准買,我不要吃了~~XD),還是寶貝哄著我說這是為了我搶的呢,我才乖乖嘟著嘴去小七換口碑卷加匯款給店家準備請他們宅配。

  其實,寶貝本來想來找我的時候繞去新竹拿的呢~但人家不捨得他還要這樣跑咩~~就還是決定等一天也沒關係,就請宅配先生送唄~~

 

  週四一早電話去問有沒有可能匯款的隔天就收到呢,因為如果像愛評上面說的要3~4個工作天,我家寶貝可就吃不到了ㄟ~~接電話的小姐很客氣的跟我確認可以,而且他們這個端午連休也是有配送的唷~^^

  不過當我跑去小七匯款完成又打電話去時,接電話的阿姨竟然跟我說今天的配送名額已滿,要等到明天才有配送唷,這樣可能要週六才會到了。我緊張的說確定週六一定可以拿到嗎?萬一週六沒到,週日就太晚了,我們可能拿不到ㄟ~~阿姨很客氣的問我總共要幾盒呢?她幫我再確認一下。

  沒等多久,阿姨就跟我確定宅配先生今天還沒去他們那邊,她幫我們趕一盒給宅配先生帶走,這樣我們隔天(週五)就可以吃到披薩堡了囉~~

  光這點,我就要幫惟客多大加分呢~~服務真好又迅速~~(大心)

 

 

 回到現在分隔線  ್ ೡ

 

 

  醜醜的紙箱拆開後,是惟客多的精緻紙盒,不禁懷疑的想這麼小一個盒子怎麼裝得下八個披薩堡呢?

 

  拆裝前先左左右右看個清楚吧~~盒子正面是惟客多的大H商標圖,後面有著可以勾選口味的小格子,側面分別是營養標示以及惟客多烘焙屋的住址、電話、訂購網址。

 

 

  最讓我感興趣的是這個,在盒子上方的字樣『響應愛地球環保概念 凡憑空盒,購買8個以上即可優惠10元』,喔喔~很有環保概念呢~~加分加分~~^^

  而且惟客屋的包裝是我很喜歡的素面牛皮紙色澤,大加分阿~~

 

  只是,有小小的疑問,那個營養標示跟主要成分怎麼寫出來的啊?難道是各種口味取平均值?可是主要成份怎麼看都感覺少了很多東西ㄟ~~難道這是餅皮的成分而已??疑惑不解呢~~

 

  盒子裡面有八個披薩堡、一張正方形的小DM、一張訂購單以及八張餐巾紙。

  當我仔細一看,喔喔~不是餐巾紙ㄟ~~那八張疑似餐巾紙的東西,下方L型的部位被封住了,是用來拿取披薩堡的L型紙袋,造型好像MOS漢堡的不沾手包裝紙,真貼心~~

 

  小DM上面有著讓我心動不已的牽絲照片,還有DIY的三種吃法:
    Q:冷凍直接取出放入微波爐中以強微波1分半至2分鐘
    :完全退冰後放入烤箱以中小火烤1820分鐘
    :解凍後放入電鍋蒸,外鍋放入一杯水,鍋蓋開一個小口

  恩~~怎麼看我都是比較愛用烤箱的咩~~

 

  四個口味大合照!

  原本應該是黑胡椒燻牛肉堡、養生素食鮮菇堡、義式茄汁海鮮堡、日式咖哩雞肉堡四種口味各兩個的,不過我拿到手的卻是有三個茄汁海鮮堡,只有一個素食鮮菇堡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急著要,她沒有各兩個,只好給我重複,還是不小心放錯了呢?

 

 

 囉哩囉唆廢話結束分隔線  ್ ೡ

 

 

  廢話一堆後,終於要開始烤期待已久的披薩堡了阿~~~

  首先登場的是~~噹啷啷啷~~L型紙袋!(被打)

 

  不這樣貼一下,大家會不知道紙袋怎麼用咩~~(無辜)

 

  好吧~真的來介紹一下披薩堡吧~^^

  先吃到的是義式茄汁海鮮堡,紅醬、起司、蝦仁、花枝、蟳肉組合成的內餡,標準的披薩味道包在麵包中吃起來會是什麼感覺呢?

  刀子切下的剎那,讓我擔心溢出起司的情況沒有出現,等到真的咬下去的時候,確認了這小小的失望,起司不太多….請看剖面圖….

 

  紅醬的番茄味還不錯,但少了會牽絲的起司,怎麼樣都覺得少了一味,與其說是披薩,倒不如說是海鮮義大利麵吧?

  一個人四分之一塊的嘗著口味,我的部分有花枝,不過不確定有沒有其他餡料,吃不太出來。

  餡料的部份分布得算平均,問了每個人都有吃到內餡,這點做得不錯,我不喜歡麵包的餡料只落在同一邊,不是吃到最後才吃到,就是最後只能啃乾麵包。

 

  接著偕同進場的是黑胡椒燻牛肉堡及日式咖哩雞肉堡,上面灑著黑胡椒及香草碎片的是黑胡椒燻牛肉堡。

 

  燻牛肉條的形狀很像培根,襯上軟甜的洋蔥還挺合的,起司的味道也不太重,一樣沒有牽絲,不過醬汁很濃郁,感覺應該是白醬口味義大利麵內餡才對。

 

  日式咖哩雞肉表面那層細碎的碎吐司還是啥的,很容易讓我想到椰子麵包上面的椰子屑

  從切成兩半的剖面圖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披薩堡的底部有一個突起的麵糰,大概是麵包的包餡收尾處吧?

  這樣看起來感覺有點像胡椒餅,吃起來的感覺也有一點點像,但又沒有那麼酥脆,口感稍微軟韌一些,挺有嚼勁的。

  第一天都是吃四分之一的量,對於外皮的口感比較沒有那麼明顯的感覺,第二天整個啃的時候,就能明顯感受到堡的嚼勁,感覺介於槓子頭跟胡椒餅之間,有著槓子頭的韌勁,但沒那麼硬,有著胡椒餅的厚實,但沒有那種酥脆,是很有飽足感的外皮,對我來說還挺不錯吃的。

 

  對於喜歡吃重口味咖哩的我來說,日式咖哩大多會嫌淡了點、不辣了點,而且個人偏好咖哩的量得是飯的兩倍以上,所以從剖面圖一望而知,這個咖哩量對我來說有點不太過癮~~

  不過這個餅的雞肉不會太老,口感還不錯,這點就值得獎勵了。

 

  最後出場壓軸的是獨一無二的養生素食鮮菇堡。

 

  前面三個堡的醬汁濃稠得看不清楚餡料(燻牛肉條因為顏色關係很清楚例外),導致於一打開鮮菇堡就是一陣驚艷,這麼清晰且色澤分明的大小菇菇們真是手殘小DC的最愛,多好拍阿~~隨便拍都很清楚阿~~

  厚實堡皮完整的封住了菇類的香氣,當刀子劃開的剎那,那種甜香馬上散發出來,即便每個人已經吃了不少東西,還是讓它吸引住了。

  大小菇菇們的口感清甜,吃起來爽口不膩,不過起司味道還是一樣吃不太出來

 

 

 終於結論分隔線  ್ ೡ

 

 

  服務態度:非常好

  送貨速度:非常好

  產品包裝:貼心、好看

  食用心得:

    這不是披薩,我的牽絲起司呢?(肯德基滾)

    堡皮的口感不錯,很耐嚼,而且會有飽足感。

    內餡部份都還不錯,但沒有到非常喜歡,這應該算是個人口味問題?

    39元一個的價位覺得有點點貴,OBS的回購意願稍微低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