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很喜歡小七呢~~不過喜歡逛跟認真買是兩回事,所以我買的時候不多(無辜吐舌狀)

  今天早上去買我的減肥午餐時,不小心看到了這個──石安牧場柔滑布丁,ㄟ?石安牧場不是好市多溫泉蛋的廠商嗎?有賣布丁唷?買來吃看看好了~~

 

  等到中午我拿出飯後甜點跟寶貝說的時候,寶貝跟我說:焦糖很膩喔XD

  ㄟ?焦糖很膩?!害我帶著點擔心的開始了我的布丁品嚐~

 

  布丁的熱量100公克就高達142.18大卡,這邊超過130公克以上呢,真是減肥大忌,不過我實在很難克制對甜點的嗜好><

 

  布丁裝在很有質感的黑色布丁盒中,上面有一小包另外包裝的焦糖,要是怕甜的人應該可以少加點囉~~

 

  先來吃看看原味的布丁吧!

  蛋的味道很濃郁,濃郁到有點點像鵝蛋,小腥的感覺。

  不愧柔滑布丁的名字,布丁的口感很綿密細緻滑嫩

 

  接著倒入焦糖吃看看吧~~

  焦糖香氣不夠,還是停產的代官山雞蛋熟布丁才是王道(但不否認有可能是因為吃不到了,所以記憶中的味道成為王道)

  焦糖混合布丁一起吃就不會有那麼濃的蛋味,因為蛋的香甜襯出焦糖帶點微微的酸度。

 

  口感跟搭配的感覺都不錯,但一個35元的價位...

  我還是吃我的雞蛋熟布丁比較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