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寶貝帶我去烏來泡溫泉~幸福(阿~我不是故意閃的>< 檢討中)

  三號的晚上,我們在新店的碧潭邊買了肯德基要配啤酒好好享受一下,肯德基給了我們一張廣告小卡(?),仔細一看是折價卷ㄟ~~

  北海道特濃牛奶軟凍蛋撻,新口味呢~~來買來買,原價31元,嚐鮮價25元唷~~結果仔細一看使用期限五月四日才開始….

  好吧~只好讓我帶回家自己吃了唄~~

  不過~我的懶惰真是世界無敵的,從五月三日放放放放到今天,才在心情不好的情況下,中午丟下同事自己跑出去偷偷享受一下午間小點心!

  所以折價卷已經在我的背包裡折騰成皺紋滿滿的老太太囉~~~


 

  瞧瞧這隻小乳牛哞哞的介紹著這款新蛋撻的美味,實在是心動到不行阿~~

  嚴選北海道特濃牛奶

  北海道純淨遼闊的天然牧場孕育出的乳牛,
  產出的牛奶特別濃醇,加入蛋撻後更能提升蛋撻濃厚奶香風味!

  特濃牛奶口味三重奏

  第一重香濃牛奶內餡、
  第二重Q嫩牛奶軟凍、
  第三重特濃牛奶淋醬,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牛奶香!

 

  在酷熱的太陽下走著,進到肯德基真是超級涼快又心情好呢~~而且一進去就看到大大的北海道特濃牛奶奶凍蛋撻海報召喚著我~~來買來買~今天唯一的目標就是這個啦!

 

  才捨不得又走一段路回辦公室,這樣蛋撻可是會冷掉的ㄟ~~

  馬上在肯德基小小的座位旁拍了起來~~

  撕開小小的紙袋我就一臉囧,應該很漂亮的牛奶淋醬變成一陀挺噁心形狀的怪怪粘稠物雖然還是很香,但總有一種不太自在的感覺~~

 

  以前台灣在瘋葡式蛋塔時,我實在不能理解那有啥好瘋的,小時候在西點店常吃到類似的台灣蛋塔不覺得特別愛阿~~

  當然我也不可能那麼勤勞去排隊買來吃看看(嗚….美好時光不再,我現在是愛排隊的咖了),幾次有機會吃到跟著流行開店的葡式蛋塔後,更堅定了葡式蛋塔不是我的菜這種信心。

  這種信心持續到葡式蛋塔退燒,一間間的蛋塔店陸續關門,而我在無聊嘴饞吃到了肯德基的葡式蛋塔後破滅。

  天阿~~怎麼這麼好吃?!熱騰騰的蛋塔一口咬下,濃軟的蛋香與層次分明的酥皮,超級讓人心動的美味,也讓我了解到一個事物之所以會流行,有時候不是沒有道理的。而感謝肯德基在葡式蛋塔大退燒,全省找不到幾家的時候還讓我能簡單獲得這樣的美味。

  恩….離題離很大~

 

  回到這次的北海道名字落落長蛋撻,一樣非常有層次感、酥而輕脆的外皮讓人一口咬下就忍不住想跳舞,當然,光只有酥皮就這樣形容或許太誇張了點,但當混著濃郁牛奶香與蛋香的熱燙內餡一同入口時,真的非常幸福阿~~

  完全顧不上可能燙傷的舌頭,微微張口讓冷氣稍微降溫後,又忍不住咬下第二口,牛奶的香濃跟蛋撻的香氣真是非常合搭阿~~

 

  這樣的幸福直到我口中出現一個咬不太斷的東西後停止,這是啥?邊咀嚼我邊問著自己?今天的麻糬好怪唷….明明之前吃黑糖麻糬蛋撻時,那個麻糬很香軟好吃阿??

 

  怎麼這個麻糬吃起來有點太Q,很像在咬軟糖?得多咬很多下才能順利吞下??口感很特別,不過沒有特別愛ㄟ~~肯德基換了麻糬的廠牌嗎?

  我帶著疑惑繼續吃著我的蛋撻,繼續滿足在那香濃的口味中,然後發現軟Q麻糬外面還有一層ㄟ~~怎麼麻糬會有兩種不同的啊?

  小小比較一下後,恩恩~外面包著軟糖感麻糬的這種比較像原本的麻糬ㄟ~~

 

  等到回家仔細一看….那個不是麻糬(大驚)!那個是牛奶軟凍….

  難怪口感差那麼多(暈),這樣想起來,如果不拿麻糬的標準評斷它,其實還不錯吃,味道不會很甜又增加了另外一種口感呢~~^^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