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你以後,才知道我是細皮嫩肉。

  親暱的依靠、鳥般的輕啄,是我喜歡的甜蜜,卻常被你的鬍渣刺得哀哀叫,即便是剛刮完鬍子的隔天,那粗淺細刺的鬍渣也能讓我左躲右閃的掙扎著。

 

  一直懷疑,這種細皮嫩肉是不是因為你的寵愛而起。

  畢竟,我是個OBS已久。

 

  週六的氣象報告說著梅雨季即將在週一來臨。

  週日的我們躲著中午過後就不間歇的紛紛細絲。

  週一開始,台中陷入陰霾的天色、溼熱的空氣、這些個令人煩躁的氛圍之中。

  然而,台中無雨。

 

  溼熱、汗黏,短裙出了衣櫥就回不去的在曬衣間與身上流轉。

  壞了的冷氣,呼呼做響的風扇,剛買回的Costco單色細肩帶小可愛披掛在椅上。

 

  薄汗的清晨,沒有鳥鳴啁啾,慌亂的早餐在烤箱煎熬著,保溫杯的水滑過食道直抵腸胃。

  蘋果綠小可愛、俐落牛仔短裙、糖果襪、氣墊底短靴,簡單俐落沒有綴飾,突然覺得自己很適合跑夜店,或是在陽光下跳躍。

  當然,懼曬如我偏好吸血鬼的一號選項。

 

  書包的背帶把肩膀壓得一沉,略略半環抱著書包好減低帆布背帶的粗礪,繫上安全帶又一次摩擦帶來的輕刺。

 

  原來,我真的被嬌養成細皮嫩肉?

 

 

 

 

  最近,我很愛聽梁靜茹。

 

 

 

  對了,今天520~~

  特別的日期呢~~~

 

  適合,說我愛你的一天。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