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較 時間金錢付出情感

  掌控 時間思想肢體

  怒氣

  

╴▁▂▃▄▅▆▇█ ◣ 我大概是分隔線 ◢ █▇▆▅▄▃▂▁╴
 

 

  傲嬌 我第一次看到這詞彙,是蝴蝶《荒厄》連載中,蘅芷拿來形容金翅鳥娘娘荒厄大小姐的,由於劇情的活靈活現,我很輕易的理解傲嬌的大概涵義。不過,基於某種非常莫名的原因,我認定那是台語,還試著揣想過它的發音。

  昨天又在開臨時小班會,慧說了誰傲嬌,我很忍不住的問傲嬌的台語怎麼唸,慧一臉莫名的看著我,搞到後來我才知道,「傲嬌」來自東瀛...

  所以我求知慾很強的上網找了說明(要是讀書做學問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維基百科這麼說【傲嬌(ツンデレ,亦常翻譯為外冷內熱、蠻橫嬌羞、惡嬌、嬌蠻)是指「平常說話帶刺態度強硬高傲,但在一定的條件下害臊地黏膩在身邊」的人物,主要是常用於戀愛型態的詞彙。本來是發源於日本的美少女遊戲業界,而在包含動畫、漫畫的御宅族次文化裡廣泛形成萌的對象之一種類型,另一方面在、大眾媒體上也會被使用到,作為譬喻有魅力的人物形象、戀愛模範、話題人物等。依照個人不同而定義的差異甚大,也可說是個相當抽象的概念。

  偽基百科這麼說【傲嬌就是傲嬌!笨蛋!什麼?你不知道?你還真笨啊!不過,既然你不知道,那麼偽基百科就好心解釋給你聽吧。傲嬌,又名嬌蠻,是一種非常萌的病,最初在東瀛女優國被發現,被傲嬌病毒附體的東西都會變得非常的萌。傲嬌患者通常都是二次元美少女,但其他的人類,甚至於人類以外的生物,只要有一定程度智慧的,都有感染的可能性。據說和傲嬌的人相處久了,本身也會變得傲嬌,這些人往往都不自覺自己已經出現了傲嬌症狀,如阿囧就是一個例子。但並不是每個和傲嬌人物相處久的人都會變成傲嬌,阪井U2就是一個和傲嬌娘夏娜相處許久後,沒有變得傲嬌的例子。

  我還在【セピア色の脳みそ泛黃的豆渣腦】這個網站找到這個〈【心理測驗】傲嬌度測驗〉,自己沒事還測驗了一下,我的傲嬌度是~~~41度...

  好像很低ㄟ...原來我不傲嬌啊?殘念...

  恩男朋友不夠寵~所以不夠傲嬌(牽托中)

  & 什麼是癒し系呢?

 

 

 

  不在乎 大家都不太在乎吧?頂多願意報名參加我們似乎就得感激涕零了。

  我很討厭這樣,卻無計可施,願意回頭聽幾句話,嘻嘻哈哈一下,趕快走人就已經很好了,很多連理都不理。

  我們做是應該的嗎?我越來越後悔當初推光光,有什麼差別嗎?還不是一樣的人做一樣的事情,還落得讓他人多了個經驗的掛名,與其這樣,佔著名額不給那些人掛名我還爽一點。

  一樣,俗仔,講講就算了。

  也,不給追問。

 

 

 

╴▁▂▃▄▅▆▇█ ◣ 我應該也是分隔線 ◢ █▇▆▅▄▃▂▁╴

 

 

  最近,追蝴蝶(seba)的文追到Ptt去了,我還是不會用,誰用得很熟的教教我?

  其實,我只想知道一件事情,我去哪可以找到所有的蝴蝶文章?

  我把飄版的《荒厄》啃完了,貓咪樂園中關於seba的文章我也都看過了,今天找了好久,竟然讓我找到Ptt找版教學〉,跟著步驟找到了WOW版,發現裡面的遊戲創作文也都看完了。

  可是...瀲艷遊呢?妖異呢?禁咒師呢?他們都在哪裡??在哪裡??我找不到...

 

  還找到一個也不知道會不會去細看跟研究的網址PTT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