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為了感謝之前的幫忙(其實我沒做到啥),送了一盒蛋糕來做謝禮,看起來很不錯呢~~~


 

  上網查了一下,這是小林煎餅第二代林文永想開拓新通路,派第三代去日本學習、改良口感後另外開發生產的,店面位於台中大雅鄉,在清水休息站有設櫃,應該會跟吊鐘燒一樣,測試不錯就推廣出來吧?

 

  包裝非常的典雅,的確很有日式風格,上面綁著的蝴蝶結其實是一個提帶呢~

 

  口味是日式紅茶戚風蛋糕,恩~茶葉不會是我愛的口味,不過收到了就吃看看吧~~

  富林園的戚風蛋糕保存期限只有三天,可常溫保存。

  價位也不貴,一個才150元。

 

  盒蓋一掀開就散出淡淡紅茶香氣,讓人突然嘴饞了起來~^^

 

  輕輕的蛋糕體,不是很大,完整的包在塑膠膜裡面,非常衛生,盒子也可以留下來裝東西(對~OBS我又留盒子了~

 

  充滿氣泡洞洞的蛋糕體,感覺不是很漂亮,會是怎樣的口感呢?

 

  一口咬下,紅茶的香氣在口中瀰漫,不甜不膩的清爽香氣,口感介於麵包的鬆軟與蛋糕的綿密之間,偏向麵包口感一小咪,細緻得讓人驚豔。

 

  我之前誤會它了!這這很好吃呢~~~以後有機會去清水休息站,我應該會買的~

 

  現在忍不住想著,主任拿到的黃金香柚茶口味戚風蛋糕,不知道吃起來感覺如何呢?(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