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可愛的廣告吧?

  可愛的杯子、可愛的童話人物、可愛的小提袋,天阿~~我實在是很難抗拒ㄟ~~

  所以,在聚餐的結束我終於忍不住跑去櫃檯要買這套小紅帽遇見愛麗絲的布蕾(說真的,好貴>”<)。

  結果陷入一種快要鬼打牆的對話……

  店員很客氣的跟我說現在只有芝麻口味的了唷。

  我很掙扎的想我主要目的是杯子跟提袋,好吧….

  店員繼續很客氣的跟我說只剩小紅帽的杯子了唷。

  我很掙扎的問都沒有了嗎?

  店員依然很客氣的跟我說下午有找過都沒有了唷。

  神奇的是,那位可愛的店員此時突然轉頭看看櫃檯右手內側一大落的預購商品,說那邊都是預購的。

  恩這樣的感覺是?預購就有??

  於是我說那我可以預購嗎?

  店員笑著說可是預購也只有芝麻口味的了。

  我只好很認命的說喔,但有點不死心的說都訂不到阿?

  店員的笑容開始僵硬,但仍笑著說那邊都是預購的(感覺還是可以預購到我要的?),接著說預購也沒辦法有。

  慧問了只有這邊有這個活動嗎?

  店員說是的,這是興大店的活動,其他地方都沒有。又帶著很僵硬的笑容說其他店也沒有原味的布蕾了,他們有調過貨了。

  帶著殘念的心,我買了一個巧用袋 + 四個芝麻口味布蕾。

 

  沒想到!隔幾天我跟爸媽還有三阿姨去中友地下室的MOS吃晚餐,又看到一樣的廣告!

  這不是說只有你們興大店才有?!

  不是說其他地方都調不到原味愛麗絲杯布蕾?

  那我一口氣買到兩個布蕾,還讓店員問我要不要買四個有巧用袋是什麼情況?!

  還挺生氣的….而且原味的比較好吃….更氣…..

  以上,抱怨文完畢~來介紹一下這次的戰利品吧~~

 

 

  可愛的巧用袋原來是保冷袋呢~本來想拿來裝鉛筆或小雜物的我反而變成不知道該怎麼利用它了~XD

  不過真的好可愛唷~~雖然定價99元,配合活動等於是20元去買的,但質感還不錯,整個就是好喜歡~~但目前還想不到用途Orz 大家可以提供一下想法給我吧~免得我把它供在書桌上蒙塵~^^a

 

  接著就是芝麻口味布蕾的開杯文囉~~

  首先是成分表,恩熱量181.5大卡?認了,誰讓我愛吃甜食。反式脂肪0.9g?這個東西不是不太好嗎?

 

  拿到的布蕾是冷凍的,當天晚上就被我放到冷藏慢慢退溫,想說隔天吃應該剛好。

  可愛的小紅帽杯子越看越喜歡,提著籃子笑咪咪的小紅帽,跳躍的大野狼,布蕾底下芝麻醬的顏色還挺適合當森林土壤的,而且布蕾杯的蓋子可以密實的蓋上,即便裝水也不會漏水唷~~

 

  布蕾的表面看起來有點乾,湯匙滑下去挖起第一匙會稍稍有點阻力,但不至於很嚴重,吃起來有很濃的芝麻香氣,蛋、鮮奶的味道不明顯,不會太甜,還不錯。

 

  慢慢挖得深些,口感有些改變,感覺偏油。

  很神奇的口感-油,我實在難以理解吃甜點吃到覺得油是怎麼回事,但莫名其妙的就是這個字浮上我心頭。

  繼續挖到最底芝麻醬的地方,芝麻醬很濃郁香醇,但更油了,害我當場想著是不是解凍太久了?應該要凍些的時候吃比較好呢?

  不過後來吃另外一個比較凍的,感覺也是油,只是沒那麼嚴重而已….我想,我應該不會考慮再買MOS的芝麻布蕾吧?感覺不很是我的菜。

  整體來說,優點是芝麻味道非常濃郁,但感覺油吃了會膩而且又有反式脂肪。

 

 

  同場加映隔幾天在中友店買到的原味布蕾

  一樣先看看成分標示吧,熱量170大卡,反式脂肪0.1g

  ㄜ難怪大家都買原味,熱量低些又安全點?

 

  接著,來欣賞一下原味布蕾的愛麗絲杯吧。

 

  原味布蕾的表層感覺比較沒那麼乾,店員有交代是冷凍的,所以要等15分鐘後再吃,不過快速吃完餐點的我哪有那個耐心阿~~感覺可以吃了就開動囉~

 

  相較於芝麻口味,原味較得我歡欣,口感依舊綿密,但不會有過油的問題,吃起來也有布蕾的香氣,加不加底下的糖漿都不錯吃,不過我太早吃了,還很凍,有點像冰淇淋或冷凍後的果凍。

 

  布蕾裡面也有現在法式布丁類甜點很愛出現的香草籽,不過45元跟上百元還是有差,香氣、濃郁度跟口感還是輸品悅糖不少,是說~這個價位加上可愛的杯子跟好服務,我還是可能偶爾會吃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