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劇展要到了,繼上次The First之後,連著兩年的題目我們興致勃勃,卻因為課業或是人數不齊的關係放棄了,最後一年的這次,怎麼捨得又放棄呢。

  只是這次的題目真的徹底的難倒我們了,【追火車】要從何追起呢?

 

  於是,我們約了到學校的MOS來次大討論!

 

  上次開幕來吃MOS,送了張小薯兌換卷,這次一起用掉吧~^^

 

  當我猶豫要點米堡還是據說很好吃但沒吃到摩斯吉士漢堡時,小孟跟我說他們的番茄很好吃唷~看了一下米堡是沒有番茄的,所以~就是你啦!摩斯吉士漢堡!!

 

  辣味的摩斯吉士漢堡有著大片的番茄&上次沒有的肉醬汁,還有墨西哥青辣椒片做為辣味的來源。

 

  跟上次讓我覺得有點空虛的吉士漢堡比起來,摩斯吉士漢堡因為淋了肉醬汁,汁液在口中將各種味道融合在一起,比較不會覺得各自為政,好吃多了~而且沒有溶化的起司片感覺也不會那麼乾而難以入口,只是沒有溶化也就少了點香氣,可惜了點。

  墨西哥辣椒片的搭配不錯呢~不同於一般的辣醬,帶點蔬菜清甜香氣的辣椒片加上厚片番茄,讓偏屬濃郁口感的摩斯吉士漢堡帶點清爽的氣息,而且也不會過辣,我想不敢吃太辣的人應該還挺喜歡的(所以下次我要問可以不可客製特辣漢堡~XD

 

  MOS的小薯番茄醬質感比胡椒鹽感覺好多了,小薯吃起來還好,沒有很愛,不過不會太鹹,口感還OK,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愛薯條,比較愛地瓜條,所以我的評價還挺主觀的。

 

 

 

  這次去吃MOS,對點餐與使用的服務感覺不錯,不過結束要離開的時候我去買了活動商品-布蕾,印象分數就開始打折,等到我隔幾天到MOS中友店後,更是對興大店的服務大打折扣,這部分就請容後再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辣❤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